•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都柏林,一次不醉不归的旅行

发布时间:2017-03-24 16:44:23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酒吧对于都柏林城来说,可能并不如利物浦等英伦三岛的港口城市一样标签化的厉害,却也不仅仅是一种代表城市风物的装饰,那更像是一种与生俱来的生活习惯。在都柏林人心中,酒吧是一种文化。

酒吧对于都柏林城来说,可能并不如利物浦等英伦三岛的港口城市一样标签化的厉害,却也不仅仅是一种代表城市风物的装饰,那更像是一种与生俱来的生活习惯。在都柏林人心中,酒吧是一种文化。

Temple bar(酒吧圣殿)

都柏林利非河以南的temple bar(酒吧圣殿)是整个城市最著名的酒吧区,传说U2的主唱波诺在都柏林的时候便会经常光临于此,其中有一些酒吧已经有上百年经营的历史。每当夜幕降临,圣乔治海峡冰冷的海风灌了进来,整个城市开始冷却,然而这个时候却是街头的酒吧欢腾的开始,它们就像一只只炙热的充满活力的细胞,在每一根毛细血管的末端用尽全力的舒张着。让每一个初来乍到的客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和窘迫。都柏林酒吧的亲和,便在于它的气氛能让异乡人轻易的忘记了他仍在旅途。

Oliver St John Gogarty

Oliver St John Gogarty这个小酒馆最经典的除了好喝的啤酒,就是这里的音乐演出。这里会表演爱尔兰传统音乐,演出也是整个都柏林有名的,很多人为了酒吧演出慕名而来。好多地方一个晚上只有一个乐队,10点多就不再有live music了,可他家一晚上会有几个乐队,而且会一直持续到深夜。

Davy Byrne's Pub

杜克街上的21号大卫伯恩酒吧,是利奥波德•布鲁姆在《尤利西斯》中吃午餐的酒吧。因此,这个小酒馆在都柏林文学史上其实都占有一席之位。在《尤利西斯》中。布鲁姆先先是去了杜克街18号的伯顿饭店,结果发现那里的食物“令人作呕”,于是去了21号大卫伯恩酒吧,吃了他惯常的午餐,一份干酪三明治和一杯勃艮第酒。到了这家酒馆,你也可以试试点同样的“文学套餐”。

Quay's Bar

Quay's Bar在Temple Bar旁边,比Temple Bar安静不少。当你和你的朋友们想好好聊天但是却没有在Temple Bar找到能坐下所有人的桌子或觉得Temple Bar太吵的时候,Quay's是不错的选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