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米兰,和私厨主人来一次美食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23 10:53:57来源:WTCF

【导语】:我是一个资深吃货,每去一个地方,都想尝尝最地道的特色菜,却苦于不知道哪里才能找到特色餐厅。最近尝试了朋友推荐的一款美食App: VizEat,才终于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是一个资深吃货,每去一个地方,都想尝尝最地道的特色菜,却苦于不知道哪里才能找到特色餐厅。最近尝试了朋友推荐的一款美食App: VizEat,才终于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举个例子,上次去米兰旅游时,我只身前往市区一栋静谧的别墅,主人Eleanor穿梭在庭院和厨房之间,为客人斟上今年刚出产的葡萄酒、递开胃点心,我吃到了生牛肉奶酪片还有特色的生火腿夹哈密瓜,选用精心烟熏的火腿切成薄片,入口即化,爽口开胃。这天来了很多客人,但彼此并不相识,这些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旅行者甚至与主人Eleanor也是首次见面,但在摆满佳肴和美酒的餐桌上,气氛很容易变得轻松,不需酒过三巡,大家就已聊得很嗨。


这正是“VizEat”的妙处:让人们围绕在餐桌上,透过分享美食认识彼此,成为一种新型态的深度旅游方式。在这顿饭上,我吃到了最著名的意大利薄饼,又名“碧莎”,这是将油蘸面胚置于铁盘中,添加多种馅料(如猪肉、牛肉、火腿、黄瓜、茄子、洋葱)烘烙而成,内有番茄酱提味,上面还要点缀橄榄丝和鸡蛋丁。还尝到了最正宗的意大利肉肠,雅称“莎乐美”,形似粗长滚圆的擀面杖,外面有一层粉状的白霉,切开后嫣红欲滴,香气四溢。它与德国的灌肠有一定的渊源关系。这也正是VizEat的一大特色,就是其所能提供最地道的美味和家常菜。由当地人制作的食物,自然是最具有当地特色的。平台还提供了特别的就餐环境。

VizEat的主人家款待客人,很少会选择中规中矩的餐厅,而是会设宴在沙滩边、船舱室等另类的就餐环境。第三大特色是能与主人家互动,有些家庭厨师会带你一起闲逛当地市集,教你如何选购正宗的本土食材,让你从当地人的角度认识当地餐饮文化。不论是一同买菜,还是观看他们的做菜过程,以及品尝美食时的笑谈,都是极佳的人生体验,外出旅行,这样才比较爽!

而且VizEat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先浏览,查看菜单,参阅其他客人的评价,和主人家的自我介绍,以及年龄、会说的语言、本职工作等信息,以及主人家提供的就餐须知(人数限制,时间限制,能否饮酒等);接下来是聊天,与主人聊天,双方互相了解,看看是否“来电”,要是觉得合适,就到了下一步预约,支付定价即可,最后,就可以上门就餐,尽享美味了。科技与传统文化的碰撞总是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惊喜,你说对吗?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