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勃兰登堡门前新年露天跨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09:07:23来源:来柏林

【导语】:每年的12月31日,位于柏林市中心的“六一七”大街都会举办新年露天晚会。从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er Tor)开始,一直到胜利纪念柱(Siegessäule),两公里多长的沿线,8万多平方米的面积,都充满着节日的气氛。

勃兰登堡门前新年露天跨年会 © Scholvien/visitBerlin, 2012

每年的12月31日,位于柏林市中心的“六一七”大街都会举办新年露天晚会。从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er Tor)开始,一直到胜利纪念柱(Siegessäule),两公里多长的沿线,8万多平方米的面积,都充满着节日的气氛。道路两侧会搭起各种风格的文艺演台、超大屏幕,有炫丽的灯光装置、多媒体中心和派对帐篷,期间还夹杂着餐引摊位和艺术装置等。道路两侧会搭起戏台和超大屏幕,有炫丽的灯光装置。世界著名的音乐家、行为艺术家、摇滚和流行歌手以及DJ们会来此献艺。如往年有die Pet Shop Boys, Bonnie Tyler, die Scorpions, The Boss Hoss等等。当新年的钟声响起,空中会升起绚丽的焰火,其壮观的景象完全可以同中国的春节一比高下。

2020年新年活动按排如下:

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晚会现场将在下午两点开放。 从下午开始至傍晚,舞台将有为晚上正式活动的公开排练。 晚上七点,各种现场乐队和DJ演出正式开始。 德国第二电视台将在20:15开始对勃兰登堡门的跨年晚会进行直播“ Welcome 2020”。整个活动将于凌晨三点钟结束。

每年的晚会都会吸引上百万的人在此共度新年。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和电视台会做现场报导和转播这一柏林最大的派对。如此一项举世瞩目的欢庆活动,如果你此时正在柏林,一定不要错过。如果你正打算去柏林,那就计划在这时吧。

整个活动免费参加。

敬请注意,露天活动现场不可留宿,入口也会有安全检查,严禁携带酒精饮料、背包及大包,烟花炮竹、利器及玻璃瓶亦不可携入场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