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因为我是伦敦人"活动开展 帮助重振信心和经济重启

发布时间:2020-06-19 16:04:57来源:London & Partners

【导语】:为建立消费者信心,鼓励消费支出复苏,伦敦市发起了一项全新的全城运动。

为建立消费者信心,鼓励消费支出复苏,伦敦市发起了一项全新的全城运动。

该活动由伦敦100多家主要企业组成的联盟牵头,由London & Partners组织,并得到伦敦市长、伦敦委员会和伦敦交通局的支持。

为团结一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伦敦联盟将伦敦的企业、品牌、文化组织和城市当局组织起来,致力于持续重启动伦敦的消费经济。伦敦联盟将在 "因为我是伦敦人"活动中共同发力,旨在将伦敦人团结为一体,致力于帮助该市获得新生。

该活动得到了包括万事达卡和O2在内的联盟成员的支持,并得到了Salesforce和战略合作伙伴Adam&EveDDB的支持,鼓励为伦敦的商业生态系统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并力求激励大品牌、小企业和伦敦市民加入,为提升消费者信心共同努力。

"因为我是伦敦人"活动是伦敦市长 #LondonTogether 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帮助伦敦人在此艰难时刻获得所需信息和支持,并表彰伦敦市社区行动的优秀范例。此活动将鼓励有社会担当的行为,这与政府和公共卫生建议完全一致。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说,"我很支持'因为我是伦敦人'活动,该活动展示了首都优秀的企业,鼓励伦敦人安全地、有担当地重新探索本地的商业街区和市中心。我决心尽我所能帮助我市企业渡过难关。我深信伦敦联盟将帮助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最终让伦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

企业如何参与其中:

注册并加入伦敦联盟:下载免费使用的营销软件--访问专用网站:londonandpartners.com/JoinAlliance。

使用 #BecauseImALondoner 标签,与伦敦当地企业一起参与社交讨论,突出伦敦自身的区域优势。

鼓励其他企业和他们的网络使用活动标签,在自己的渠道上分享故事。

London & Partners的首席执行官劳拉·西顿说,"此活动展示了伦敦商界最好的一面——团结一致、相互支持、重振信心。伦敦的文化和生活方式让这座城市充满魅力:从市场到博物馆,从咖啡馆到俱乐部,从面包店到芭蕾舞团。我坚信所有伦敦人会团结起来,支持当地企业。这项活动抓住了伦敦人的独特精神。我们过去克服了巨大的挑战,今天我们也将渡过难关。"

伦敦联盟正在开展 "因为我是伦敦人"活动,以激励伦敦人安全地探索自己的区域,并支持本地企业,增强消费者信心,刺激消费,帮助城市重塑和恢复。该活动将支持伦敦的文化、零售、酒店和活动行业蓬勃发展,同时我们也在适应新冠肺炎疫情封锁解除后的生活,挽救面临失业的伦敦人民,并确保独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使伦敦成为吸引全球人才和投资的磁石。

该活动将:

*向伦敦人保证,负责任地外出对自己和他人都是安全的https://www.gov.uk/coronavirus。

*显示企业正在响应伦敦人的新愿景。

*给予伦敦人信心,让他们相信,负责任地外出将是一种美好而安全的体验。

*帮助伦敦人支持目前处于困境的企业,包括酒店业、零售业和休闲业。

*鼓励伦敦人分享对城市的热情,让他人也有信心去体验这个城市。

伦敦商业、欧洲和良好增长委员会执行委员Cllr Clare Coghill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许多企业遭到了巨大打击。随着我们逐步解封,伦敦人真正的机会来临:通过支持和赞扬勤劳的当地商人来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这项活动聚焦于那些促使伦敦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独特性的宜居城市的企业。我们是一个大城市,但我们的社区精神存在于每个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我们对伦敦多样而优秀的商业街区和本地企业表示支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