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发起“里加有你才完美”活动 促进旅游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18 14:08:05来源:拉脱维亚公共广播

【导语】: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在6月8日发起了一项新活动,该活动旨在刺激旅游业发展,因为旅游业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沉重打击。

由于旅游业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沉重打击,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在6月8日发起了一项新活动,该活动旨在刺激旅游业发展。活动的标语是“里加有你才完美”(Rīga isn't Rīga without you),里加旅游局及其合作伙伴希望能够鼓励本国居民以及外国游客充分探索里加众多的旅游资源,同样期待能吸引来自邻国爱沙尼亚和立陶宛的游客。

里加旅游局董事Eva Juhņēviča在接受拉脱维亚广播电台(Latvian Radio)采访时表示,这项活动会向游客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来里加观光旅游是安全的,因为里加完全符合新的旅行安全要求。到目前为止,拉脱维亚的确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做出了示范,这让拉脱维亚比数月前更有吸引力。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里加可以说是最安全的城市,因此,今年夏天,游客可以考虑将其作为一个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他们能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欣赏里加的文化活动。Juhņēviča补充道:“在疫情期间,我们每个人都意识到里加与我们自身息息相关。” Juhņēviča早前接受拉脱维亚电视台(LTV)采访时表示希望来自立陶宛和爱沙尼亚的游客数量能够达到去年的80%。旨在创新旅游产品的旅游业黑客松活动(tourism hackathon)也将在里加举行,为了适应疫情发生后出现的新情况,他们还调整了市场推广活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前,在夏季,来自立陶宛和爱沙尼亚的游客占里加游客总数的13%。2019年6月至8月,有接近30000名来自立陶宛的游客和33000名来自爱沙尼亚的游客到里加观光旅游。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