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昆明融创文旅城开城 预计年游客量超千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12-24 11:07:01来源:中国网

【导语】:昆明融创文旅城于12月21日正式开城。这是继广州融创文旅城、无锡融创文旅城之后,融创中国2019年对外开放的第三个文旅城项目。

12月22日消息,昆明融创文旅城于昨日正式开城。这是继广州融创文旅城、无锡融创文旅城之后,融创中国2019年对外开放的第三个文旅城项目。

据了解,昆明融创文旅城以“世界新春城 欢乐会客厅”为主题,汇聚了两大世界乐园(雪世界、海世界)、滇池后海商业街、星级酒店群、规划中的主题湿地公园、“生态+教育”、“生态+医疗”等多种复合业态。

中国网财经记者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昆明融创文旅城沿用的是特色小镇的设计模式,在建筑、商铺、风情方面贯穿了云南少数民族的特色文化。商业街是开放的,融入了白族、苗族、纳西族、哈尼族、傣族、彝族文化,还有五桥六院七广场,串联起整个文旅城的特色建筑。

昆明融创文旅城提供全时全季、全场景、全年龄段,集吃住娱玩购于一体的欢乐服务,为当地文旅发展、区域经济活力、消费升级提供强大助力。昆明融创文旅城预计将提供就业岗位约3万个、年游客量将超过千万人次,通过全产业链条布局成为昆明乃至云南的经济发展新引擎。

在开业仪式现场,昆明市副市长周红斌表示,“昆明融创文旅城,是云南省及昆明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为昆明城市会客厅增添了新地标,提升了昆明文化旅游知名度,成为昆明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名片’,以及云南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示范精品。”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西南区域公司总裁商羽表示,“融创积极发挥企业在城市旅游发展和经济推动方面的作用,在草海片区布下了在昆明的第一个文旅项目。未来我们将以国际标准打造昆明文旅城,打造城市经济新引擎、城市新名片,持续地为昆明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推动旅游新格局的形成!”

昆明融创文旅城,是融创文旅在全国呈现的第八座文旅城项目。截至目前,融创文旅在全国共布局了10座文旅城、4个旅游度假区和24个文旅小镇,涵盖41座主题乐园、26个商业、近100家高端酒店,融创文旅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文旅物业持有者以及最大的文旅物业运营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