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比佛利山四季酒店

比佛利山四季酒店

发布时间:2016-02-27 11:22:42来源:WTCF

【导语】:位于洛杉矶腹地,紧邻好莱坞的洛杉矶比佛利山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 就像一片宁静的城市绿洲,受到社会名流、洛杉矶当地人的钟爱,这座酒店非常适合国际游客们预订下榻。

位于洛杉矶腹地,紧邻好莱坞的洛杉矶比佛利山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 就像一片宁静的城市绿洲,受到社会名流、洛杉矶当地人的钟爱,这座酒店非常适合国际游客们预订下榻。酒店曾经举办了美国80%的国家级媒体招待会,其中包括超级票房大片媒体见面会、季度颁奖盛典以及好莱坞最盛大的活动和派对。

预订入住洛杉矶比佛利山四季酒店阳光充沛的客房,客人们可以在私人露台上俯瞰好莱坞标志,前往比佛利山庄购物时,可以享受到礼宾部提供的贵宾专享劳斯莱斯房车接送服务,此外,客人们还可以在酒店奢华的水疗馆放松身心,或在现代意大利餐厅Culina、或在独具加州风味的 Cabana 餐厅享用美味,还可以在 Windows 酒廊享受高雅格调,所有这一切都是酒店为客人精心准备的。

游走在“天使之城”洛杉矶最著名的精华地段之一,遇到好莱坞明星和富豪名流也不要惊讶,因为这里是好莱坞明星和富豪名流首选的居住区,也是美国明星最喜爱的奢华购物地,预订这座酒店入住,你就成为居住在他们期间的一员,这或许是最过瘾的一次美国游。

地址:300 South Doheny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48

电话:001-310-2732222

网址:http://www.fourseasons.
om/zh/losangeles/offers/?c=t&_s_icmp=mmenu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