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重庆洋人街

发布时间:2017-08-29 11:46:31来源:重庆市旅游局

【导语】:重庆洋人街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弹子石附近,濒临长江之滨,风光怡人,欧美风情,各类小吃令人垂涎三尺,是周末休闲娱乐佳地。

重庆洋人街

重庆洋人街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弹子石附近,濒临长江之滨,风光怡人,欧美风情,各类小吃令人垂涎三尺,是周末休闲娱乐佳地。

重庆洋人街

洋人街的每一个建筑都充满了想像力,体现了建筑者的想法。有的房子是倒着建造的,就好像脱离了地心引力;有的建筑外涂上了鲜艳的涂鸦,体现了浓郁的后现代风格;即使是平庸的小楼,也会著力刻画一些别具特色的细节。这裡还有一个出名的全国第一个露天厕所。这是一个用油漆漆成黄色的可同时让四人同时小解的厕所,象征著人们越来越开放的思想观念。

重庆洋人街

洋人街的建筑大体可以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就是完全的欧洲风格:欧式的小楼,欧式的教堂,欧式的餐厅;另一个部分就是坐落于园心的中国古典建筑群:江南小楼,亲王府,清明上河图,还有一座古色古香的寺院。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重庆南岸区南滨东路6号附17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