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上古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6-06-29 13:58:01来源:WTCF

【导语】:上古文化园,以中华五千年神秘的上古文化为核心,是集古玉展览馆、民俗风情古巷、海湾欢乐园于一体的文化休闲主题园区!

上古文化艺术馆

(图片来源:www.visitxm.com)

上古文化园,以中华五千年神秘的上古文化为核心,是集古玉展览馆、民俗风情古巷、海湾欢乐园于一体的文化休闲主题园区!厦门上古文化艺术馆是亚洲最大的古玉专题馆!5000年前史前时代,古老的龙图腾;石器时代,神圣的玉器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文明奇迹?一座被湮没了三千多年的神秘的玉神殿,向我们揭开了夏商周时期神巫与王族的辉煌。上古巷、木雕廊,体验古老的民俗风情:灵池净手、许愿锦囊、祈福大鼓,邀您亲自体验古老的祈福仪式;饕餮美食家,邀您品尝最地道的传统小吃;古早民居里,洞房烛火旺,互动歌舞秀,邀您做新郎!海湾欢乐园,厦门第一湾!品一杯咖啡、看海、发呆或是乘坐环湾观光车,漫步海边木栈道,迷失厦门最美的海湾……在海湾湿地的深处,还会偶遇成群的黑天鹅。上古文化园给您提供独特的文化休闲体验!

交通:乘坐7、49、105、118、132、134路公交车,至钟宅红星美凯龙站下车,直走至红绿灯处往右拐即到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