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米哈伊洛大公街

发布时间:2016-03-25 11:38:34来源:WTCF

【导语】:坐落在贝尔格莱德市中心,紧邻卡莱梅格丹公园,是市内最负盛名的商业街,许多19世纪末的代表性建筑林立于街道两旁,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米哈伊洛大公街

坐落在贝尔格莱德市中心,紧邻卡莱梅格丹公园,是市内最负盛名的商业街,许多19世纪末的代表性建筑林立于街道两旁,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这里聚集着众多商店和金融、商务和文化机构,是观光、购物和参观各种文化展览的好去处。步行街洋溢着过去的优雅和现代的迷人氛围,诺贝尔得奖者Ivo Andricd的纪念碑也屹立在这附近。

地址:Knez Mihailova Street

到达方式:9路、21路、22路、28路、29路、41路、16路、24路、26路、31路、37路、46路、95路公交车到Trg Republike下车。

图片来源:Pudelek(wikimedia.org)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