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阿迪库斯剧场

发布时间:2016-02-25 21:11:41来源:WTCF

【导语】:阿迪库斯剧场(Odeon of Herodes Atticus,也称Herod Atticus Odeon)建于公元161年,由罗马大帝时代的哲学家Atticus Herodes为纪念他的妻子而建造,为世界上最古老的剧场也是同时期最杰出的建筑物之一。

阿迪库斯剧场(Odeon of Herodes Atticus,也称Herod Atticus Odeon)建于公元161年,由罗马大帝时代的哲学家Atticus Herodes为纪念他的妻子而建造,为世界上最古老的剧场也是同时期最杰出的建筑物之一。起初为一个陡峭山坡上的的剧院,前面有三层石头垒筑的石墙,屋顶是昂贵的黎巴嫩木材制成,是一个可容纳5000人的音乐会场所。

20世纪50年代,观众席和管弦乐队舞台重新用大理石修复。 自此以后,它一直是雅典举行节日庆典(每年五至十月)的主要场所,举办了多场希腊乃至国际级别的演出。

地址:D. Areopagitou pedestrian St., Athens (Prefecture of Attiki)

网址:http://www.herodeion-events.gr/english/

票价:2欧元

交通:地铁Acropolis Station站;公交Erechtheiou站Afetiria 站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