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好莱坞星光大道

好莱坞星光大道

发布时间:2016-02-27 11:35:00来源:WTCF

【导语】: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建于1958年,是一条沿美国好莱坞大道与藤街伸展的人行道,上面有2000多颗镶有好莱坞商会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以纪念他们对娱乐工业的贡献。

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建于1958年,是一条沿美国好莱坞大道与藤街伸展的人行道,上面有2000多颗镶有好莱坞商会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以纪念他们对娱乐工业的贡献。它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市区西北郊好莱坞,是好莱坞大道和万安街两边著名的一景。这里放置了两千三百多个星形纪念章,每一个都代表一名伟大的好莱坞艺术家,上面刻有他们的姓名。第一颗星放置于1960年,它的主人是乔安·伍德沃德。

这些粉色的五角星形,皆由一颗水磨石制成,并镶上青铜之后嵌入深灰色的方块中。粉色星形内是刻在青铜上的授奖者名字,在此下面则为一环状标志,代表受奖人领取星星的领域。

好莱坞星光大道是由南加州艺术家奥立佛·威斯慕拉(Oliver Weismuller)兴建的。他为市政府所雇用,目的是让好莱坞“形象提升”。建设之初,许多受奖人因在各领域有所贡献而领取好几颗星形奖章,然而近几十年来(20世纪末至21世纪初)此举已不再出现,因此只有早期极少数的受奖人得到超过一颗星。

1978 年,好莱坞星光大道被洛杉矶认定为一项文化历史地标,且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洛杉矶的必游之地。除了有2000多颗镶有好莱坞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外,这里还有著名的TCL中国大剧院以及奥斯卡举办场地杜比剧院。游客可以与各种电影人物形象合影,每年上百万游客到此游玩。

地址:7018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电话:001-323-4698311

网址:www.hollywoodchamber.net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票价:免费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