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金象湾华侨店

发布时间:2016-06-29 13:36:21来源:WTCF

【导语】:金象湾华侨店成立于2005年1月,是第一家金象湾,在厦门已有十年的历史,在厦门它就像一个地标,基本上每个在厦门待过的人都知道它的存在,它是禾祥西国际美食街第一家入驻的商家,这几年越做越红火,带动了美食街的发展,金象湾对美食街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图片来源:www.jinxiangwan.com)

金象湾华侨店成立于2005年1月,是第一家金象湾,在厦门已有十年的历史,在厦门它就像一个地标,基本上每个在厦门待过的人都知道它的存在,它是禾祥西国际美食街第一家入驻的商家,这几年越做越红火,带动了美食街的发展,金象湾对美食街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华侨总店也开辟了厦门泰国菜的新格局,一枝独秀,迅速占据人们的视线,广大饕客纷至沓来,成为厦门最受欢迎的餐厅之一。

20万平方米的华侨海景城坐拥“聚焦地段”的中心点,周边不仅有银行中心、大西洋海景城、建设银行大厦、国际银行大厦等国际级办公商务中心,名流、商贾云集,而且名校故宫小学、大同小学以及重点中学厦门六中环绕周边,教育环境优越,还有美丽的西海域外滩、旖旎风光的筼筜湖以及海湾公园。

金象湾华侨店就坐落于禾祥西二路华侨海景城马尼拉楼,这家店是金象湾总店,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金象湾最初的面貌,泰国古董风琴、四面佛、泰式艺术品、泰国总理画像、泰国长颈村等等,都是最具特色的泰式餐厅,喜欢泰国菜的朋友不凡来此感受一下金象湾带给您的泰式之旅……

地址:禾祥西二路华侨海景城马尼拉楼

电话:0592-2399386

网址:http://www.jinxiangwan.com/skins/Photo.asp?n_id=83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