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伦敦交通——火车

伦敦交通——火车

发布时间:2016-02-25 22:28:25来源:WTCF

【导语】:火车伦敦有很多火车站,它们不仅通过铁路连接着英国各地和欧洲大陆,也与伦敦市内的交通网相连,是许多上班族的日常交通工具之一。

伦敦有很多火车站,它们不仅通过铁路连接着英国各地和欧洲大陆,也与伦敦市内的交通网相连,是许多上班族的日常交通工具之一。

以下列出在伦敦旅行时最有可能用到的几个主要火车站:

圣潘克拉斯火车站(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Station)

地址:Euston Road,London,N1C 4QP

国王十字车站(London King's Cross Railway Station)

《哈利·波特》中“9¾站台”的所在地。

帕丁顿火车站(Paddington Station)

这里有开往牛津(Oxford)和温莎(Windsor)等地的列车。

地址:Praed Street,Paddington,London,W2 1RH

尤斯顿火车站(Euston Railway Station)

可以在此乘坐开往曼彻斯特(Manchester)、利物浦(Liverpool)、爱丁堡和格拉斯哥(Glasgow)等著名大城市的列车。

地址:Euston Road,Somers Town,London,NW1 2DU

利物浦街火车站(Liverpool Street Station)

在这里可以乘坐前往剑桥和斯坦斯特德机场等地的火车。

地址:Liverpool Street,London,EC2M 7QH

滑铁卢火车站(London Waterloo Station)

位于伦敦眼南侧,有开往温莎等地的火车。

地址:York Road,Lambeth,London,SE1 7NY

维多利亚火车站(London Victoria Station)

靠近维多利亚汽车站,有前往海滨度假胜地布莱顿(Brighton)等地和直达盖特威克机场的列车。

地址:Victoria Street,London,SW1E 5JX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