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里加城市介绍

发布时间:2016-07-05 14:40:27来源:WTCF

【导语】:里加不仅历史悠久,她还是一个现代化程度很高的城市,拥有十分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各种活动、娱乐机会。

(图片来源:www.liveriga.com)

里加不仅历史悠久,她还是一个现代化程度很高的城市,拥有十分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各种活动、娱乐机会。她有着丰富的音乐传统,拥有优秀的歌剧、古典乐团,以及好几个世界级合唱团。在音乐厅和俱乐部里表演的爵士、摇滚、蓝调乐团,以及各种其他流行音乐乐队更是比比皆是。

里加大剧院是本地乃至整个欧洲的戏剧艺术先锋,为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带来视觉盛宴。里加的博物馆有的绝不是尘封的过去,它重视互动和现代技术。里加的艺术画廊也竞相引领艺 术的未来。除此之外,里加还有各种购物场所和无数的咖啡厅、餐厅、酒吧和夜总会,总之,你所看到的是生动活泼的里加。

然而,这座城市的能量中心是这里的人。道加瓦河将这座城市跟里加湾、波罗的海以及外面的世界连接起来。里加也因此成为一个交通枢纽,不同文化在这里相互交融。在这个城市居 住的70万人中,有拉脱维亚人、俄罗斯人、白俄罗斯人、乌克兰人、波兰人、犹太人,以及其他少数民族。时光流逝,岁月沉积,形成了今天的里加包容不同文化的习俗和饮食的面貌。各族人民生活在一起,形成拥有独特历史和标志的街区。

里加的公园和花园也是这个城市的珍宝。他们占了相当一部分城市面积。实际上,在里加城里有好几处颇具规模的森林。人们喜欢在周日来这里散步、慢跑、赏鸟,秋季还可以采菇, 冬季则可以滑雪。春天来的时候,里加城里鮮花绽放,白色的花瓣漫天飞 舞。道加瓦河左岸,紫色和粉红色的丁香花装扮的道路弯弯曲曲,如同梦境一般。六月下旬,菩提花开,城市的林荫大道一片粉白,花香阵阵。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