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第二十六期

发布时间:2019-12-05 10:35:51来源:WTCF

【导语】:骑行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旅行方式已成为一种越来越受游客喜欢的便捷又深入当地的旅行方式。在有的城市,骑行已经是系统、成熟、规范的旅行方式,并引申出一系列的有主题、有向导的骑行之旅,如美食之旅、自然之旅、探险之旅、建筑之旅等。还有一些城市,骑行纯粹就是一种当地的生活方式。

综述导语

骑行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旅行方式已成为一种越来越受游客喜欢的便捷又深入当地的旅行方式。在有的城市,骑行已经是系统、成熟、规范的旅行方式,并引申出一系列的有主题、有向导的骑行之旅,如美食之旅、自然之旅、探险之旅、建筑之旅等。还有一些城市,骑行纯粹就是一种当地的生活方式。

专题

塞纳河岸骑行与巴黎亲密接触

骑行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重拾浪漫自由

哥本哈根:全民共享骑行乐

摩拜×米兰:橙色旋风引领欧洲新时尚

踏上单车,360度解锁厦门

城市巡游

跟着这份指南在洛杉矶满足你的亚洲胃

畅游马德里

会员节庆预告

爱丁堡边缘艺术节:那城、那街、那人

摘要

有人说爱丁堡是孤独而温暖的,说它孤独,因千百年来,爱丁堡就这么孤单地站立在苏格兰高地与英格兰之间,淡定地注视着这片土地上的血雨腥风和悲欢离合 ;说它温暖,因为爱丁堡艺术节期间,这个古城会温柔地张开双臂,以高姿态的包容,拥抱着世界上最狂热的文化人和艺术家。

老城新品咂摸曼谷“奢”味

在路上

歌诗达新船行向中意同辉处

摘要

海天相交处,黛色的青渐渐淡去,换了烂漫无垠的红,的里雅斯特的晨钟正卷着黎明,铺开了光明画卷。暮光里,歌诗达·威尼斯号如玉阙金宫奔至眼前,一位将乘威尼斯号驶向下个港口的乘客在阳台上负手而立,恣意地张望着亚得里亚海的天高水阔、辽远无边。

行业分享

携手四地政府 助力非遗保护 Airbnb爱彼迎“体验匠心”非遗旅游示范项目在穗正式启动

摘要

作为共享经济的领军者,爱彼迎致力于利用旅游和文化产品的创新发展促进人与人之间的连接,以非遗体验达人作为文化交流的纽带,弘扬非遗背后蕴藏的绚烂文化。

奇迹旅行2019高端旅行趋势分析在京发布 盘点五年高端旅游市场变化

高端访谈

赫尔辛基用“互联”打通智慧旅游

新会员介绍

撒马尔罕

美图世界

杜尚别

托泽尔

塔林

佩特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