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海南航空第12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1:15来源:新华社

【导语】:2月27日,航空业内权威评估机构SKYTRAX宣布海南航空获得“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这是海南航空第12次蝉联该荣誉。

  2月27日,航空业内权威评估机构SKYTRAX宣布海南航空获得“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这是海南航空第12次蝉联该荣誉。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拥政表示,获悉海南航空第12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荣誉,公司全员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这是对海南航空持续服务建设的认可。自2011年海南航空成为五星航空公司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超越期望的旅行体验。

  “服务好是海航的品牌。服务不仅要延伸,还要细致,要个性化,降成本不能降服务质量,还要提升服务水平。”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在海航航空年中工作会议上曾强调。

  2022年,海南航空加大服务投入,以旅客体验为核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2022年9月23日,SKYTRAX在英国伦敦揭晓2022年世界航空大奖,海南航空蝉联“中国最佳员工服务”奖,并荣获“中国最佳客舱乘务员”奖。12月底,海南航空海口乘务队“海天祥云组”获评“全国民航示范班组”荣誉称号。

  海南航空坚持服务创新精神,以打造“梦享系列”“海享系列”产品为主线,先后推出“梦享系列”的海翼堂/海翼轩贵宾休息室,海天祥云制服等系列产品;全面打造“海享系列”产品,推出 “海天无限”中转产品、“海品空厨”空地餐饮服务产品、“海速通行”行李门到门、行李直挂等出行类产品、“海畅无线”客舱网络产品和“海航礼品”文创周边产品等多个服务产品,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心觉等六个方面全面提升旅客的乘机体验。

  “‘关怀系列’Care More服务为年长旅客、儿童旅客、障碍旅客等特殊旅客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该服务包括上线老人关怀产品、‘首乘无忧’产品、无陪可视化产品、‘宠物进客舱’服务、‘一路童行’无陪儿童服务等等,充分体现了海航人性化的真情服务理念,也收到了无数旅客的来信表扬和感谢。”海南航空服务质量部负责人表示。

  为全面提升旅客乘机体验,海南航空不断加大机上产品投入,与多家顶级人气餐厅合作,推出精美风味菜肴,与旅客一同探寻云端“寻味之旅”,用美食缩短他乡与故乡的距离。坚持“真情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创新能力,现磨手冲咖啡、巡航氛围灯,特色署名休息卡等近20项创新产品不断推出,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加优质的客舱服务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