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瑞士宣传冰雪旅游 今冬入境停留夜次同比增长13%

发布时间:2022-11-28 17:06:14来源:旅业报

【导语】:近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上海宣传当地冰雪冬季旅游,除了推广“我需要完美冬季,我需要瑞士”主题,也说明瑞士已经逐步进入复苏阶段。预计今年冬季,瑞士入境游客停留夜次,将比去年增长13%。

  近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上海宣传当地冰雪冬季旅游,除了推广“我需要完美冬季,我需要瑞士”主题,也说明瑞士已经逐步进入复苏阶段。预计今年冬季,瑞士入境游客停留夜次,将比去年增长13%。

  瑞士国家旅游局大中华区主任常典娜女士表示,由于各个市场陆续出台利好政策,带来积极影响,与2019年相比,目前瑞士的航班预订预期数量增加了22%。尽管瑞士面临能源价格增高及汇率波动等困难,但瑞士旅游业依然对市场充满信心。根据牛津经济研究院预测,到2023年底大中华区市场的回归将到达43%。她强调瑞士已做好一切准备,等待中国游客的到来,希望更多中国游客体验瑞士冬季运动和文化。

  2022年上半年瑞士全球游客过夜数较2019年同期相比恢复近九成。由于中国游客是瑞士从2009年到2019年,成长最快的海外游客来源地,因此,瑞士旅游业非常重视中国游客市场的恢复。为争取更多旅客在冬季到访,达沃斯、莱克斯、英格堡-铁力士山、少女峰山区、雪朗峰、采尔马特、克莱恩蒙塔纳、马特宏峰地区和安德马特持续推广冬季旅游资源和产品,强化瑞士冰雪冬季旅游目的地形象,包括白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国际冬季赛事举办经验等。而瑞士环游火车之路最新推出冬日魔幻之旅套餐,在8天的环程游览中,以豪华全景观火车搭载旅客近距离观赏雄伟高峻的冰川。

  瑞士国家旅游局也推出了一系列冬季限定款市场活动和独特体验,像是从7大城市出发直接搭乘火车前往滑雪目的地的舒适经济“RIDE & SLIDE无缝滑行”、从安德马特出发的专属列车“Après Ski雪后时光列车”、奶酪火锅打卡地图、沉浸圣诞市场和冬季传统习俗之体验,以及瑞士旅游形象大使费德勒的最新冬季费德勒之选,当中探索瑞士冬季之美。同时,还专为25岁以下年轻人提供雪票与住宿特价优惠,即针对年轻一代滑雪市场开发的可持续特别活动“25岁的滑雪季”。

  为期十天的“如此瑞士”快闪周也于近期在上海亮相,并通过互动展台宣传瑞士冬季旅游。接下来,瑞士国家旅游局还计划在北京、广州等地开启12场冰雪路演,举办冬季主题发布会、滑雪俱乐部聚会和滑雪体验活动等。而与百度共同携手打造的百度知道系列视频第二季也即将发布上线。瑞士国家旅游局更制作与免费发放中文版《瑞士冬季之旅》杂志、《瑞士艺术之旅中文手册》、《瑞士冬季滑雪地图》和《瑞士冬季旅游指南》手册。

  瑞士旅游业界推出新产品

  瑞士旅游业则持续推出新产品。瑞士国际航空今年首度推出优选经济舱,为往来瑞士的旅客,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同时,其在瑞士枢纽机场的休息室,也已重新开放。瑞士阿尔卑斯山度假村系列 Færn也将于年底前开幕。其两间酒店阿提恩阿伦纳斯度假村及瓦拉希雅阿伦纳斯度假村以高原住宿体验为亮点,并聚焦双板及单板滑雪爱好者,还将推出全天候开放室内及室外游泳池,以及一连串康体活动、远足路线、单车径。

  一名上海旅行社业者认为,瑞士在冬季旅游上极具优势,不仅有欧洲海拔最高的滑雪胜地、超过2400个的设备设施基础设施,还有丰富多采的冬季活动。当地越野滑雪道超过5500公里,雪橇道也超过600公里,冬季徒步小径更超过3000公里。当中,30处站点位于海拔2800米以上。中国消费者在2022北京冬奥会的影响下,近两年的滑雪人数增幅达到10.68%,达1202万人次。要体验瑞士滑雪之旅,只要通过瑞士交通系统,便能方便地前往多个雪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