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众信旅游集团持续深化“高尔夫旅游”融合发展 挥舞青春活力 绽放花样年华

“2022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再度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11-03 16:20:10来源:众信旅游集团

【导语】:2022年11月1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支持、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开球仪式在海南省三亚市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就此拉开帷幕。

众信旅游集团持续深化“高尔夫旅游”融合发展 挥舞青春活力 绽放花样年华_fororder_1

  2022年11月1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支持、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开球仪式在海南省三亚市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就此拉开帷幕。

众信旅游集团持续深化“高尔夫旅游”融合发展 挥舞青春活力 绽放花样年华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02100307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少年球手再次齐聚海南,激动人心的开球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赛球员的热情和激情瞬间绽放。他们个个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用强健的体魄和飒爽的身姿昭示着青春的活力!

  据悉,“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作为众信旅游集团旗下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高尔夫球+旅游”融合发展路径,并连续成功举办四年。高尔夫球旅游是众信旅游集团开发的具有代表性的体育旅游产品,通过将海南高尔夫资源植入,从而让青少年通过体验高尔夫球运动,重视礼仪,崇尚自律,通过与大自然接触,树立环境保护意识,遵循旅游发展理念。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为今年海南省“亲子游 青春季·莘莘学子畅琼游”联合推广活动之一,“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以中国最高级别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活动为平台,将体育竞技表演与旅游休闲度假有机结合。赛事活动以“莘莘学子畅琼游,潇洒挥杆自贸港”为宣传口号,召唤广大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来海南体验椰岛高尔夫球旅游特色,进一步增强海南体育特色旅游目的地宣传效果,助力推动海南省高质量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

  众信博睿作为本次赛事的全程赛事服务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保障工作,赛事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守岗尽责,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赛事安全平稳进行。

  作为2022年海南加快复苏的重点赛事,本次高尔夫球精英赛选在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并进一步丰富该地游客构成,从而为海南旅游市场、高端旅游、体育旅游事业注入强劲动力。

  未来,众信旅游集团将积极围绕海南省体育旅游特色,融合旅游、体育产业链条,持续打造“高尔夫+旅游”精品线路,打造海南体育旅游亮丽名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