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泰国考虑对外籍游客入境免签证费 吸引更多游客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1:34来源:中国网

【导语】:据泰国《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UDNTHAI”消息,泰国观光与体育部长披帕透露,准备与外交部讨论针对外籍游客入境免征签证费及延长在泰停留时间事宜,如果得出结论,最快将于7月8日提请疫情管理中心会议审议,并申请体育旅游支援预算。

  据泰国《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UDNTHAI”消息,泰国观光与体育部长披帕透露,准备与外交部讨论针对外籍游客入境免征签证费及延长在泰停留时间事宜,如果得出结论,最快将于7月8日提请疫情管理中心会议审议,并申请体育旅游支援预算。

  至于国家旅游局申请的上亿铢预算,将主要用来与各航空公司合作开展营销活动,刺激旅游市场,并鼓励航空公司开通更多的航线。  此前,旅游业界向泰国政府建议对外国人免征旅游签证费(tourist visa)和落地签证费(visa on arrival),以及将持有上述两种签证外国人的停留期延长为45天,并持续实施至2022年年底,以吸引更多的游客。披帕表示。如果讨论得出最终结果,将提请在7月8日举行的疫情管理会议审议。但如果来不及,只能推迟提议。

  披帕还表示,如果上述提议得到经济形势管理中心会议(新冠疫情影响救援资金)的批准,并通过内阁会议的批准,将有助于实现2022年外国游客人数达到1000万人次的目标。

  此外,披帕还准备与副总理兼国家体育发展基金主席巴逸进行协商,以申请体育旅游支援预算(Sport Tourism)。

  泰国旅游商业协会会长西披万表示,自从7月1日政府放宽入境措施,尤其是取消泰国通行证(THAILAND PASS)后,对泰国旅游业产生了积极影响,因为旅游预订量持续增长。目前还不能估计有多少外国游客入境,因为这段时间属于旅游淡季,还需对趋势做进一步评估。据悉,2022年6月,每天约有2.5万至2.7万人通过素汪纳普机场入境,但这个数字还包括泰国公民。因此,必须重新评估到底有多少外国游客入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