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同程旅行助力贵州文旅消费券首发 全年上亿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5-30 13:14:38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为进一步释放贵州文旅消费潜力, 5月28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开启“2022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指定省份的消费者可以参与活动领取消费券,体验贵州的美食、美景和民俗文化。

  为进一步释放贵州文旅消费潜力, 5月28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开启“2022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指定省份的消费者可以参与活动领取消费券,体验贵州的美食、美景和民俗文化。

  自5月28日上午12点起,消费者可通过“同程旅行”APP等渠道领取指定消费券包,领券下单即享受消费券补贴优惠。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将覆盖浙江省、江苏省、山东省、广东省及其他省份。首期消费券的发放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3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领取对应省份的消费券包福利。消费券满减活动使用范围涵盖贵州省A级景区、住宿、旅游线路、文创等,优惠力度低至五折。

  作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贵州省,拥有众多优质旅游资源。目前,随着部分区域疫情形势的逐步好转,贵州本地及周边旅游市场快速升温。从同程旅行的平台数据看,90后、00后是贵州旅行消费的主力军,他们追求“新国潮”,偏爱贵阳市、黔东南州、遵义市等拥有红色旅游产品的经典目的地。同程研究院发布的《“Z世代”青年在线旅行消费洞察报告2022》也显示,贵州位于最受“Z世代”青年青睐的20个国内旅游度假目的地排名之列。丹寨万达小镇、西江千户苗寨、织金洞风景名胜区、荔波小七孔景区、青岩古镇、黄果树景区、天河潭风景区、梵净山、贵阳野生动物园、潜龙洞等贵州省著名景点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景区”。

  “文旅消费券的发放不仅有利于激发旅游市场需求的释放,也可以为目的地的消费复苏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此次同程旅行与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发放文旅消费券,给予周边省市用户大额补贴,将对贵州的文旅消费市场复苏起到强劲的提振效果。”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20年起,同程旅行已和多个目的地进行消费券方面的合作,累计覆盖湖南、湖北、江苏、浙江、安徽、贵州等十多个省份。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