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聚焦海南发展 凯撒旅业加快融入自贸港建设大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7:01:17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5月20日,凯撒旅业落户三亚即将一年。2021年,凯撒旅业完成了注册地址变更,并将公司总部办公地由北京迁至海南。一年来,借海南政策东风,凯撒旅业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持续开拓旅游、食品、新零售等板块,并推进目的地运营市场的发展,相关各项业务相继落地。伴随战略中心的南迁,凯撒旅业在海南的布局不断夯实,稳步前行。

  5月20日,凯撒旅业落户三亚即将一年。2021年,凯撒旅业完成了注册地址变更,并将公司总部办公地由北京迁至海南。一年来,借海南政策东风,凯撒旅业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持续开拓旅游、食品、新零售等板块,并推进目的地运营市场的发展,相关各项业务相继落地。伴随战略中心的南迁,凯撒旅业在海南的布局不断夯实,稳步前行。

  每一次海南战略定位的调整,都为海南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四年前,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发布,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部署。2020年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标志着这一重大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随着自贸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展开,越来越多龙头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涌入这片热土。凯撒旅业早已感受到海南高质量发展的力度,此前已在旅游领域多有布局。

  持续出台的重磅配套政策,促使凯撒旅业加快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时下,凯撒旅业正以旅游和食品为“核心抓手”,新零售和目的地为“双引擎”,在产业落地层面下足功夫。在旅游领域,旗下凯撒旅游进一步深挖海南资源,以康养旅居、亲子研学、户外旅游、邮轮旅游等主题项目为载体,展开对海南文旅转型升级的有益探索。为了拓展海南旅游市场,凯撒旅游还携手海南熙康云舍、博鳌宝莲城、五指山、仁帝山等联合推出系列旅居产品以及康养热门项目,不断丰富新消费场景。此外,凯撒旅游更加深入探索会展会奖业务,与海南同进步共发展,蝉联两届消博会指定商旅服务商,深度参与2021年、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等大型活动,以不同方式投身“海南建设”。

  在融入“海南发展”中,旗下凯撒易食不断拓展服务边界,搭建起“海陆空”立体式餐饮布局。凯撒易食是中国大陆唯一同时拥有清真、犹太洁食餐配餐能力的食品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经营航空配餐、铁路配餐、邮轮船供的海陆空一体化专业配餐企业。落地海南后,凯撒易食为落地海口75%的航班和落地三亚80%的航班提供餐食保障服务。同时,服务博鳌亚洲论坛、消博会、三亚中央商务区等重点餐食,为海南多家连锁便利超市提供部分食品供应,以及为海南当地大型企业和学校提供集中餐食供应服务;旗下海铁餐饮则为海南环岛高铁提供餐食保障,每年服务超过2000万人次,成为海南服务展示的窗口。

  新零售板块紧抓疫情为海南体育旅游发展带来的“窗口期”,持续推进对海南文商旅及体育IP开发与运营;引入《和平精英》顶级IP,承办“我和春天的约惠”“海南夏天童young嗨”“崖州古城文化节”等多个项目,推出首款自主生产的椰汁饮品——觅小椰……凯撒目的地搭建消费新场景的同时,推动海南文旅产业转型创新。

  在服务和融入海南新发展格局中,凯撒旅业不断培育壮大优势动能。未来,在自贸港更多强劲政策赋能下,凯撒旅业将持续聚焦旅游主业,稳住食品“基本盘”,优化产业链,探索文旅融合新思路,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活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