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应邀参加 土库曼斯坦文化部双边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0 13:12:32
来源: WTCF

  应土库曼斯坦驻华使馆邀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于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与土库曼斯坦文化部、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市及土库曼斯坦旅游企业召开了主题为“阿什哈巴德——旅游之城”的线上会议。

  土库曼斯坦文化部副部长努尔萨赫特、阿什哈巴德市代表霍贾古列夫、土库曼斯坦旅游企业代表杜尔德雷耶夫、库尔巴诺夫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语言为中俄同传。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应邀参加 土库曼斯坦文化部双边线上会议

  李宝春常务副秘书长系统讲述了如何在疫情后期加快旅游重启的几项重要措施,并向土方代表介绍了联合会的发展情况、国际协作关系以及平台服务功能。联合会市场合作部总监张硕详细介绍了北京在疫情防控及旅游复苏方面的成果,为土库曼斯坦疫情防控及旅游复苏提供北京方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应邀参加 土库曼斯坦文化部双边线上会议

  土库曼斯坦文化部副部长努尔萨赫特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向联合会学习到有关国际经验,并介绍了阿什哈巴德市的文化历史和旅游资源。他强调,土库曼斯坦愿意深化和扩大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合作关系。阿什哈巴德市政府代表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联合会的一员并愿意继续与联合会加强合作。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承龙,去哪儿网海外目的地营销高级总监宋圆远与土库曼斯坦知名旅游企业代表也在会上先后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并对未来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