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达佩斯之韵

发布时间:2020-06-18 13:29:31来源:布达佩斯节日和旅游中心

【导语】:布达佩斯之美不仅在当地广为人知:匈牙利首都也成为了世界各地著名明星的最爱。逐渐爱上这座城市的名人们深感其他人也应了解布达佩斯无与伦比的建筑和自然遗产,因此,全世界数百万人拥有了从布达城堡欣赏该市全景的机会。

布达佩斯之美不仅在当地广为人知:匈牙利首都也成为了世界各地著名明星的最爱。逐渐爱上这座城市的名人们深感其他人也应了解布达佩斯无与伦比的建筑和自然遗产,因此,全世界数百万人拥有了从布达城堡欣赏该市全景的机会。

凯蒂·佩里的歌曲《Firework》深受青少年喜爱,这首歌鼓励年轻人无畏做自己。而布达城堡自身的风景就很符合这首歌曲朗朗上口的旋律,这位美国歌手和她的数百名粉丝在狮子庭院中享受壮观的烟火表演和气氛热烈的派对。

由埃利·古尔丁、迪波洛和斯·李参演的《Close to Me 》MV于2018年在布达佩斯拍摄,仅在YouTube上就已有1.24亿观众欣赏到了布达佩斯最美的一面。在渔人堡垒和城堡花园集市的阳台上可以看到MV中的明星们,独特的新艺术运动的盖勒特浴场建筑也出现在镜头中。

2017年,舞动精灵乐团翻唱的《Moonlight Shadow》在当年的派对和音乐节上大受欢迎,看过MV的人都会在其中看到布达佩斯的真实影像。故事从英雄广场开始,带领我们一路穿梭布达佩斯。显然,有一样东西特别地引起了乐队主唱的注意:那就是至今仍在使用的、独特的红色电话亭。

赛琳娜·戈麦斯在《Round and Round》的MV中骑着韦士柏,以特工身份征服了布达佩斯的街头。除了领略布达城堡最美的景色外,观众还可以在2010年MV中窥见城市房屋里的吊廊、庭院和屋顶。

杰米·伍恩的《Lady Luck》在2011年十分流行。在其官方MV中,这位歌手乘坐汽车、地铁和电车游览布达佩斯。虽然在视频中只能看到城市的灯光,但链桥和布达全景依然清晰可见。对于布达佩斯市民来说,2号电车和蓝色地铁线十分容易辨认。

想知道上世纪70年代布达佩斯人是什么样子的,不妨播放一下化学兄弟乐队的《The Boxer》MV。城市中的红色电话亭在MV中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我们也不能忘记那辆红色的方形拉达车,因为这是营造该MV独特氛围的主要元素。

在自由X乐队的歌曲《Holding On For You》MV拍摄中,成员们也对公用电话印象深刻,因此公用电话和地铁三号线的站点获得了最多的上镜时间。这支MV于2007年在布达佩斯拍摄,虽然现在的地铁线路和车站看起来好多了,但电话亭并没有改变......

格温·史蒂芬妮的《Early Winter》MV于2009年在布达佩斯拍摄。MV的室外场景只在布达佩斯西站(Nyugati)拍摄,没有布达佩斯的其他地方,所以您要真正了解布达佩斯,才能意识到这里是爱情故事的发生地。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威尔·史密斯的粉丝们在2019年看到了这座城市的景色(虽然不是以音乐MV的形式),因为这位演员在一个清晨爬上了链桥的顶部,并通过与德雷克共舞 《In My Feelings 》的方式,向这座城市问好。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