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4月刊

作为体育赛事旅游的一个细分领域,同时也是出境主题旅游的一种,“马拉松旅游”一词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眼前。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3月刊

亚太旅游论坛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会员城市举办的首次区域性论坛,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旅游走廊与节点城市建设”为主题 ,旨在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的历史机遇,谋划“一带一路”旅游走廊建设, 打造一批旅游节点城市,促进旅游城市与旅游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世界旅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7年1-2月刊

2016年全球经济复苏乏力,部分发达国家经济有所恢复,但各国之间颇不均衡;新兴经济体增速放缓,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各种政治或突发事件给全球经济带来不确定性。基于此,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World Bank)分别将2016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3.1% 和2.4%(此前分别为3.4%和2.6%)。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6年12月刊

视点:2016 年旅游行业的盘点,我们不会面面俱到地罗列出全行业一年发生的所有事件,但求通过对一些典型行业事件的分析,窥一斑而见全豹,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地概括出一些共性的行业特征。并且,预见一些当前正在发生和未来可能会发生的行业趋势,以期带给业者以思考,从而有助于他们进行来年的战略决策。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6年11月刊

与欧美相比,中国冰雪旅游市场尚年轻,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诸多挑战。2016年,中国各省市出台冬季运动产业的长期规划,推动更多民众参与冰雪活动,仅滑雪场经营和滑雪个人装备的市场规模便达到数百亿元。

《世界旅游城市资讯》2016年10月刊

中国消费者的强大购买力已是举世公认,在出境观光休闲度假的同时得到完美的购物体验,已经是中国人出境游行程安排里最重要的环节之一。WTCF 主持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分论坛——城市旅游消费变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