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世界旅游城市》第十三期

当地时间 2017年3月8日,第51届柏林国际旅游展 (ITB) 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帷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本次展会的共同主办机构组团出席,并主办“2017 世界旅游经济发展趋势和中国出境游”论坛。

《世界旅游城市》第十二期

2017年1月9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布最新研究成果 《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6)》及《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 (2017)》,同时与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机构共同主办了“2017中 国出境旅游论坛”。共有5位大使,7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官员 和旅游机构高层、上合组织等国际组织代表、联合会会员单位 代表、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运营商等20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 活动。

《世界旅游城市》第十一期

视点:近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五届城市旅游全球峰会在埃及卢克索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发表主旨演讲,分享了北京市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开展城市旅游、促进城市旅游合作方面的经验。

《世界旅游城市》第十期

成立五年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创建并打造了香山旅游峰会的品牌活动。通过香山旅游峰会的平台,促进了全球旅游资源与产业、市场、渠道的有效拓展和对接,也为国际商务合作与服务贸易的发展做出大量有益的开创性工作。

《世界旅游城市》第九期

视点: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CAPE)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发起成立联合会投资分会,这对于中国经济、旅游产业发展意义重大。《世界旅游城市》杂志采访了既是发起组织、又是联合会重要机构会员的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的秘书长李伟群先生,并就投资旅游、城市发展、共享经济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世界旅游城市》第八期

今年 6 月以来,受 MERS 疫情影响,中国公民赴韩游受到较大影响。据韩国方面统计,韩国入境游顿时下降 40% 左右,其中中国游客赴韩游下降 45%,包括首尔在内的韩国旅游市场受到重创。在此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