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6年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文集

2016年重庆香山旅游峰会以“共享经济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 为主题,本文集2016 重庆香山旅游峰会的致辞、宣讲与讨论材料整理成册,以飨读者。

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7)

在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全球化进程显著分化、不确定性因素不断增加的背景下,旅游对于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文化融合、缓和地缘关系、建设生态文明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6)

在世界旅游发展体系中,城市在客源产生、目的地接待和交通中转等方面都扮演着极其关键的角色。可以说,离开了城市,我们就无从把握当代旅游运行的规律和趋势,也没有办法制订清晰的宣传推广、资源开发、项目建设和公共服务优化等国家和地方层面的旅游发展战略。

推动世界旅游城市全球化发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洛杉矶宣言》

城市既是世界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也是世界旅游的主要客源地,承担着旅游集散中心的重要功能。我们高度重视旅游城市在推动世界旅游发展中的节点作用,支持旅游城市之间通过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围绕促进全球化与世界旅游城市协同发展这个战略重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提出如下倡议...

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5-2016)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和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Ipsos)联合开展的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自2014 年开始,每年按时发布市场调查报告,已历三载。

引领共享旅游与世界旅游城市协调发展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宣言》

为推动共享经济与旅游城市的融合发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借助“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六点倡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