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培训主题: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

培训时间:2018年4月9日至4月12日

培训地点:天伦松鹤大饭店

培训简介: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旨在明确中国游客市场的需求和发展,以便于学员更好地了解未来旅游的发展和在实际操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中国游客的需求和东西方文化差异。通过课程指导和现场实操,学员将获取更多的信息,有助于帮助会员城市和机构针对中国游客市场强化推广和提升服务品质。此外,参与培训的会员将获取中国游客市场资源和中国旅游机构、媒体的第一手资讯。

查看详情>>

  • 曹志刚

    作为龙途互动团队的带头人,曹志刚先生在中美旅游和科技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曹先生是一位成就卓着的企业家,曾共同创立了两个旅游元搜索引擎,其中包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Mountain View和位于北京的Go10000.com。曹先生此前曾在位于硅谷的B2B酒店分销平台WorldRES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和亚特兰大佐治亚州的收入管理解决方案公司Talus Solutions工作。

    龙途互动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

    高天明

    高天明先生系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和南开大学访问教授。1976年开始从事旅游服务业,1980年到1988年赴美国留学。在其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培训部经理、人力资源总监、酒店的副总经理及代总经理,酒店集团的副总裁、首席执行官、总裁,以及不同酒店和旅游集团的高级顾问。他曾连任过两届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 高先生主要研究范围包括旅游集团和连锁酒店的...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南开大学访问学者

    何声康

    何声康先生,1976年开始任职于国家旅游局,自1986年开始一直在国旅总社就职。在其事业生涯中,何先生经历了中国旅游市场的兴衰,从事入境游和出境游以及线上与线下运营的管理工作。现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顾问。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顾问

    吴小冉

    吴小冉女士现任益普索市场调研集团资深总监,美国北卡大学获得博士,8年研究经验,研究领域覆盖高科技互联网,能源化工及服务行业,客户包含国内外著名企业如华为,腾讯,西门子,壳牌,途家,国家会议中心等; 5年高科技行业市场推广及供应链管理工作经验;曾多次在国际期刊和高端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演讲。

    博士,益普索资深研究总监

  • 马晓秋

    马晓秋毕业于英国萨里大学,获旅游电子商务硕士学位。马晓秋拥有超过20年的旅游和会展业务经验,曾历任中国国际旅行社、深圳世界之窗、中国旅行社总公司的市场总监。 2011年,马晓秋作为联合创始人加入大新华会展控股有限公司,直接管理众多大型项目,其中包括:2014年PCH年会、2014年APEC工商界领导人峰会、2013年IDGVC激励苏格兰之旅。

    大新华会展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杨祎

    新浪旅游总编杨祎女士毕业于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在新浪拥有10年的工作经验。自2015年起,杨女士担任新浪旅游和微博旅游主编,并亲眼目睹了中国旅游市场的发展变化以及新媒体的兴起和创新。

    新浪旅游总编辑

    宋瑞

    宋瑞女士,产业经济学博士,人文地理学博士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长期从事旅游产业政策、可持续发展和休闲研究。宋瑞博士担任《中国旅游绿皮书》主编及《中国休闲绿皮书》主编,先后在瑞典哥德堡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从事访问学者,出版多部著作,发表大量文章。

    产业经济学博士,人文地理学博士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

    辛守东

    辛守东先生,途牛供应链中心总监,负责国内外供应商沟通合作和旅游资源的采购嫁接。加入途牛之前,辛先生在商务部工作过9年,负责国际贸易摩擦应对,在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任外交官4年,负责双边经贸关系、投资与合作。2012年,辛先生加入老城堡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负责公共事务,2015年加入途牛网。

    途牛供应链中心总监,负责国内外供应商沟通合作和旅游资源的采购嫁接。

  • 张愿

    Zoey Zhang女士现任携程网目的地营销部的海外项目经理,主要负责英国、法国、阿联酋等多个国家的联合营销活动。她还负责携程目的地营销与Skyscanner之间的入境营销合作。在她目前的职位之前,她在“Things To Do”领域有丰富的经验。

    携程集团中国大北方区总经理,携程目的地营销业务的创始人之一。

    邹统钎

    邹统钎先生,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后,旅游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助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世界遗产》专家委员会委员,《旅游科学》,Journal of Heritage Tourism、Journal of Destination Marketing & Management、Journal of Northeast Asia Tourism Rese...

    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后,旅游学教授,博士...

2017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

2017年4月17日,为期4天的“2017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在北京举办。来自内罗毕、里加、赫尔辛基、汉堡、柏林、阿比让、布鲁塞尔、维多利亚的会员城市代表,和来自塔吉克斯坦、巴西、科特迪瓦等使领馆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