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联合会举办沙发论坛 嘉宾现场分享实战营销经验

发布时间:2019-03-07 13:53:48

【导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柏林国际旅游展展会首日举办了主题为“如何向中国出境游客推销目的地产品和服务”的沙发论坛。就“中国互联网社交软件、网红经济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将旅游目的地的核心价值与社交软件结合来创造指数级的传播效应”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联合会外联部高级经理Richard Matuzevich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论坛流程和意义。

柏林当地时间6日下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柏林国际旅游展展会首日举办了主题为“如何向中国出境游客推销目的地产品和服务”的沙发论坛。论坛邀请到了爱丁堡旅游行动小组中国区社交媒体经理Alice He,联合会公共关系与品牌推广部总监才华,携程旅行网目的地事业部EMEA总经理邱炜俊,塞维利亚国际推广与会展部总监Manuel Viñuelas与中国出境游研究所主任王立基(沃尔夫冈·奥尔特)教授等嘉宾,就“中国互联网社交软件、网红经济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将旅游目的地的核心价值与社交软件结合来创造指数级的传播效应”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联合会外联部高级经理Richard Matuzevich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论坛流程和意义。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柏林国际旅游展展会首日举办了主题为“如何向中国出境游客推销目的地产品和服务”的沙发论坛

沙发论坛现场

在座专家分享了各自在中国市场成功营销的案例,联合会公共关系与品牌推广部总监才华针对海外目的地如何在中国市场做好营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通过与新浪、腾讯及城市会员三方合作的案例,详细介绍了联合会作为一个国际旅游组织在为会员目的地产品营销提供平台方面做的相关服务工作。

本次讨论让众多参会城市会员、商业机构、酒店团体认识到了社交软件给中国青年人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了解到了中国年轻人流行的互动方式,体会到了网红这种意见领袖在引领时尚中的重要性,加深了他们对于用互联网思维重塑传统旅游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让中国旅游机构了解到了海外城市在面向中国市场旅游宣传中遇到的盲点和瓶颈,嗅到了新的商机,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论坛在热烈的讨论和欢笑中结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