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渥太华加拿大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8-10-22 11:39:56

【导语】:渥太华加拿大电影节的成立,缘起于独立电影制作人杰斯·保罗(Jith Paul)对150多部渥太华和加拿大独立电影为期四年的展映。当时,这一活动被称作 “Treepot展映”,主要目的是促进新兴电影制作人之间的合作和学习。保罗成功策划实施了这项活动,并在渥太华市中心的独立电影院、大学、学院和公园内播放短片、纪录片和音乐录影带、电影预告片和宣传片等。

渥太华加拿大电影节

(图片来源:摄图网)

渥太华加拿大电影节组委会(旧称渥太华独立电影节)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文化组织,其使命是通过展示加拿大电影和电影制作人来介绍、宣传和推广加拿大的电影艺术。组委会基于这样一种信念,即加拿大电影和电影制作人对加拿大的文化和当地经济的发展具有独特性和重要性。

渥太华加拿大电影节

(图片来源:摄图网)

渥太华加拿大电影节的成立,缘起于独立电影制作人杰斯·保罗(Jith Paul)对150多部渥太华和加拿大独立电影为期四年的展映。当时,这一活动被称作 “Treepot展映”,主要目的是促进新兴电影制作人之间的合作和学习。保罗成功策划实施了这项活动,并在渥太华市中心的独立电影院、大学、学院和公园内播放短片、纪录片和音乐录影带、电影预告片和宣传片等。

渥太华加拿大电影节

(图片来源:摄图网)

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成功并受到当地观众的欢迎,但保罗认为现在是时候将“Treepot展映”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便进一步推广独立制作电影,并以更正式的方式和吸引更广泛的受众群体。于是渥太华加拿大电影节应运而生。

活动日期:2018年11月3日

活动地点:Arts Court Theatre,戴利大街2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