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德里Wanderlust 108

发布时间:2018-09-30 08:50:31

【导语】:自200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夸谷创立以来,在成功在60多个城市举办之后,世界上唯一的“意识铁人三项”终于来到了马德里。它由5公里长跑,瑜伽大师班和冥想课组成。

自200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夸谷创立以来,在成功在60多个城市举办之后,世界上唯一的“意识铁人三项”终于来到了马德里。它由5公里长跑,瑜伽大师班和冥想课组成。

活动以5公里长跑为开端,目标是不慌不忙地到达终点——你可以跑步或步行,主要目的是在瑜伽课前热身。体育品牌阿迪达斯是Wanderlust的世界赞助商,引领这场没有人输,每个人都是赢家的比赛。

跑步结束后,是瑜伽班,由西班牙最好的瑜伽老师带领,参加者将享受90分钟的瑜伽课,并邀请知名DJ营造独特的氛围。这是一个对所有参与者开放的活动,从初学者到高级都能参加。

“铁人三项”以冥想结束,伴随着音乐,引导参与者能够让他们的身体和灵魂和谐相处。

除了“有意识的铁人三项”之外,你还可以享受一整天健康的生活方式相关的活动。现场还有食品卡车区将提供有机食品,库拉市场将有小摊位,展示一些设计作品,如珠宝,化妆品和衣服。

你还可以在Speakeasy周围找到讲座和工作室,The Uncommons区将组织30至40分钟的瑜伽课程,包括aeroyoga,acroyoga和wheel yoga等不同种类。

这项计划将马德里的瑜伽社区与西班牙癌症协会(AECC-AsociaciónEspañolaAconelCáncer)合作。 通过购买VIP或早鸟票进入现场,票价中的1欧元将捐赠给“Espacio Activo ContraelCáncer”计划,该计划为癌症治疗中的患者提供瑜伽服务。

日期:10月6日

地点:La Zarzuela Racecourse, Madrid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