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渥太华加拿大日(周末)

发布时间:2018-06-29 17:04:13

【导语】:加拿大日最大的派对每年7月1日在渥太华举行,有现场娱乐活动、家庭活动和绚丽的烟火表演!今年,加拿大首都将在6月30日周六和7月1日周日举办为期一个周末的庆典。看看这些特别贴士,计划好您参加渥太华第151届加拿大日庆典的周末。是的,都是免费的!

加拿大日最大的派对每年7月1日在渥太华举行,有现场娱乐活动、家庭活动和绚丽的烟火表演!今年,加拿大首都将在6月30日周六和7月1日周日举办为期一个周末的庆典。看看这些特别贴士,计划好您参加渥太华第151届加拿大日庆典的周末。是的,都是免费的!

三个官方景点
尽管周末在渥太华地区举行了庆祝活动,但加拿大日官方的周末活动在以下三个官方地点举行:
国会山:渥太华市区景观的中心,城市政治文化的中心,是加拿大日庆典的主要地点。
Major‘s Hill公园:距离国会山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在费尔蒙特洛里耶城堡酒店和加拿大国家美术馆之间,这个美丽的绿色空间以家庭友好的节目与表演为特色。
加拿大历史博物馆:在加拿大最受欢迎的博物馆享受室内与户外的现场活动,位于魁北克的加蒂诺,正好在其他加拿大日官方地点的河对面。

加拿大日烟火表演
7月1日晚10点左右,持续15分钟的总统之选®加拿大日音乐烟花秀将在Nepean Point(靠近加拿大国家美术馆和Alexandra大桥)开启。背景音乐是百分之百加拿大式的!(注意,烟花表演取决于天气情况)
最佳观赏地点
最佳观赏地点不一定是观赏烟火的最佳地点,因为议会大楼会挡住部分视线。请考虑以下选择:
沿着惠灵顿街的联邦大道中央环路,MacKenzie大道,渥太华的萨塞克斯路,还有加蒂诺的Laurier街。
Major’s Hill公园,俯瞰渥太华河。

渥太华河靠加蒂诺一岸加拿大历史博物馆的草坪(提示:在加拿大日当天,连接渥太华与加蒂诺的Alexandra大桥早六点开始车辆禁行,晚九点对行人和自行车实施禁行—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多处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6月30日周六与7月1日周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