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学员语录

发布时间:2018-04-16 14:21:13

【导语】:为期四天的2018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落下帷幕,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的学员们在北京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四天,他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下面我们来看看,学员们对本次专题培训有什么样的看法吧。

学员姓名:Anna Przyłuska

职务:Specialist

国家/城市:华沙

这次培训课程很有趣,有一些课程我非常喜欢。我很期待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去参观携程和新浪。

学员姓名:Carlos Enrique Ching Chun

职务:Attaché -Embassy of the Republic of Panama in Beijing

国家/城市:巴拿马

巴拿马和中国去年六月刚建交,巴拿马市借此机会成为了联合会的会员。这次培训课程知识点很丰富。对于巴拿马想在中国推广旅游是很有帮助的。

学员姓名:Juhan Anupõld

职务:Head of Tourism Research & Development Estonian Tourist Board

国家/城市:塔林

 

培训课程很有趣。我比较关注实地考察,我觉得这个培训课程将讲座和一些实用的东西结合起来很棒。

学员姓名:Louise Maher

职务:Senior Marketing Manager, Leisure Tourism

国家/城市:伦敦

 

中国是伦敦重要的旅游市场。我想通过这次课程清楚地了解到中国游客的需求,进而能够提升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

学员姓名:Lydia Charlie

职务:Executive Director,Mayor’s Office

国家/城市:维多利亚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这个培训课程。这个培训课程很棒,非常增长见识,并且为你提供一个平台让你明白应该如何去推进你的工作。对于塞舌尔来说,我们只是一个小岛。我们才刚刚接触中国市场。所以这个培训真的帮助我们许多,让我们知道未来应该如何发展。

学员姓名:Manuela Mesa Salazar

职务:General Manager of 1000Pies Tourism Asia Latin America

国家/城市:麦德林

我是第一次参加WTCF的培训课程。这次培训课程邀请到的机构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市场的一些数据,很有帮助。并且有机会和中国的知名媒体共进晚餐,这对我们帮助非常大。因为你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和这么多行业内的机构和旅游从业者建立联系,这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学员姓名:Patricia Rodríguez Hölkemeyer

职务:Ambassador

国家/城市:哥斯达黎加

我是第一次参加培训课程。这个培训课程非常有趣,我学到了很多。我认为如果一个国家想要进一步发展旅游业,就不能只依靠传统手段,我们必须向中国人学习来发现游客的旅行偏好,我认为我们应该转变我们的策略。

学员姓名:Ralf Ostendorf

职务:Director Market Management of visitBerlin

国家/城市:柏林

这次培训课程继续运用其好的方法帮助会员更好地了解中国和营销活动。参加培训课程不是说一次就够了,我认为每年参加培训课程都是有意义的,因为中国市场发展地非常快。

学员姓名:W.M.S.L Wijesinghe

职务:Deputy Commissioner

国家/城市:阿努拉德普勒

阿努拉德普勒是斯里兰卡古代第一个都城,斯里兰卡每年有大量的游客到访。我认为这个培训课程对我的工作很有帮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