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渥太华冰雪节

发布时间:2018-01-30 17:49:09

【导语】:参加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冰雪节,享受加拿大冬天的乐趣吧! 节日在每年2月的前三个周末举办,大多数的节日活动都是免费的。

参加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冰雪节,享受加拿大冬天的乐趣吧! 节日在每年2月的前三个周末举办,大多数的节日活动都是免费的。

带上你自己的溜冰鞋或租一双,沿里多运河在冰上驰骋!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冰冻溜冰场。

除此之外也有特殊的活动,如第38届年度阿科拉村装饰床比赛。在这个受人喜爱的冰雪节传统活动中,被装扮的队伍在冰冻的冰面上比赛装饰医院病床。这个慈善活适合所有年龄的人参与和观看,所以一定要带上相机!

当然,冰雪龙舟节也是不容错过的活动之一。这是北美第二次在在冰封的里多运河滑道举办龙舟节。在那里为他们加油!

在冰雪节上,你还可以欣赏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雕刻师制作的冰雕,在联邦公园水晶花园的国际冰雕比赛期间,你将见证冰块变成雕塑的神奇过程。

此外,在本周内巨大的雪花王国将向公众开放,这是适合年轻人和老年人活动的冬季游乐场

今年冬天,Jacques Cartier公园还将展出Mosaïvernales - Gatineau 2018,这是一场以2017MosaïCanada园艺装置为基础的冰雪雕塑展。活动将于2018年1月26日至3月4日举办,与冰雪节重叠。但是,时间会有所不同。

Winterlude 2018的全部活动正在确认中,并将在Winterlude官方网站上发布。

关于冰雪节

Winterlude冰雪节沿着世界上最大的滑冰场,里多运河滑道,通往首都各处。

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的奇异冰雕,将装点渥太华市中心的联邦公园。

一个巨大的雪地游乐场 - 雪花王国 - 欢迎所有年龄段的孩子到加蒂诺市中心的雅克·卡地亚公园。

Winterlude吉祥物 - 生活在雪花王国冰猪家族喜欢在雪地里玩耍,并且爱和有趣的家庭相遇。他们也喜欢在其他冰雪节场所游玩,包括里多运河滑道和联邦公园。

Winterlude已经在渥太华和加蒂诺庆祝了40年!

每年有近600,000人参加Winterlude活动 - 其中大部分是免费的。

日期:2018年2月2日至19日

地址:多个举办地点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