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迪拜购物节

发布时间:2017-12-29 13:07:10

【导语】:2018迪拜购物节(DSF)来了!今年长达5周的购物活动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这里不仅有琳琅满目的户外市场和快闪族,也有烟花、超大型销售和奖品。


图片来源:www.visitdubai.com

购物、赢大奖、庆祝

2018迪拜购物节(DSF)来了!今年长达5周的购物活动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这里不仅有琳琅满目的户外市场和快闪族,也有烟花、超大型销售和奖品。无论是和家人朋友一起玩,还是贴近最热门的时尚潮流,迪拜购物节都能满足您的要求。节日会一直持续到2018年1月27日。在此期间,迪拜将为游客提供世界级的沉浸式零售体验。


图片来源:www.visitdubai.com

购物

迪拜购物节期间,购物将被赋予全新的意义。你不仅可以享受到传统零售空间的无穷力量,比如超大型的销售,也可以在自己最喜欢的商店里见到短期廉价超时尚秀(pop-up fashion show)。你可以看到最新的风格,也可以当场购买抢眼的物品,再没有比这更好的购物方式了。

2017迪拜购物节也包括了2017年12月26日的12小时促销,给您最喜爱的品牌打出惊人的折扣。疯狂购物后需要呼吸一点新鲜空气吗?箱外市场(OTB)是一个户外零售市场,本地和国际品牌、现场娱乐和食品卡车是这里的特色。


图片来源:www.visitdubai.com

赢大奖

在整个2018迪拜购物节期间,购物者们都有机会赢大礼。需要新车吗?只要在任何Enoc / Eppco站花20阿联酋迪拉姆,就有机会赢到八款日产(Nissan)车型中的一款,或者买一张英菲尼迪超级抽奖(Infinite Mega Raffle)的门票来赢一辆英菲尼迪车和15万阿联酋迪拉姆吧。此外,还有一个每周抽奖,五位获奖者可赢到5万迪拉姆。

庆祝

融入到迪拜购物节独特的购物氛围中去吧,但是不要只在迪拜琳琅满目的商店和零售场所转悠,你需要以时尚的名义,在美食娱乐目的地痛快吃痛快玩,来庆祝你买到的新货,享受到的时尚风格,获得的廉价奢华购物以及赢得的各种大奖。感受城市街道跑道里充满兴奋的喧闹,这里有迪拜最具标志性的背景,而且在周末,整个城市的这些地方都会举办焰火表演。在每年这个神奇的时刻,用廉价奢华购物,然后满载幸福的回忆归家。

日期:至2018年1月27日

地址:迪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