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努拉德普勒代市长

发布时间:2017-03-21 14:33:23

【导语】:Ajantha Gunawardhana先生是斯里兰卡行政服务局成员,该局是斯里兰卡重要的行政服务部门。Gunawardhana先生毕业于斯里兰卡发展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同时荣获斯里兰卡信息技术学院信息与技术专业特殊荣誉学士学位。

槟城亚太旅游论坛VIP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城市会员——阿努拉德普勒市市人民政府代市长Ajantha Gunawardhana先生

Ajantha Gunawardhana先生是斯里兰卡行政服务局成员,该局是斯里兰卡重要的行政服务部门。Gunawardhana先生毕业于斯里兰卡发展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同时荣获斯里兰卡信息技术学院信息与技术专业特殊荣誉学士学位。他在政府机构任职超过12年,起初担任管理助理干事一职。毕业后进入斯里兰卡行政服务局先后任职部长助理(实习)、斯里兰卡北中省省级体育总监和省级社会服务总监。他在社会赋权,基础设施管理,发展管理,不满情绪管理和产能促进等领域均有丰富的经验。同时他还是北中省高级训练师。Gunawardhana先生是斯里兰卡总理办公室发展的70位储备干部之一。他现在是斯里兰卡阿努拉德普勒委员会最年轻的的市政委员之一。该市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会员城市,知名旅游目的地,也是斯里兰卡的世界遗产地之一。自2016年6月30日起,阿努拉德普勒市人民政府荣誉市长和其他委员会成员任期结束。根据市议会法令,在下一届地方政府选举之前,由Gunawardhana先生代行使市长和委员会的职责和职能。

关于阿努拉德普勒:

阿努拉德普勒位于斯里兰卡北部,是斯里兰卡的第一古都,距离首都科伦坡205公里,乘坐巴士大约需要5个小时左右。她有着巨型的宫殿亭阁和园林浴池。

阿努拉德普勒拥有2500年历史,在公元前380年成为斯里兰卡首都,并且在之后的一千年,都是斯里兰卡王权所在地。古皇城的遗址在十九世纪被发现,并且修缮至今。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