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都柏林的圣诞节

发布时间:2016-12-02 18:56:11

【导语】:圣诞去往都柏林是一个非常好的时节,此时的都柏林人是最好客的。

圣诞去往都柏林是一个非常好的时节,此时的都柏林人是最好客的,圣殿酒吧的街头艺人似乎把自己的魅力无限放大,你可以看到爱尔兰人的活力。圣诞期间琳琅满目的商店和活动应接不暇,使得都柏林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充满节日氛围的城市。

都柏林的圣诞彩灯在十一月开启,那一天都柏林的市长将在奥康奈尔街点亮100000个节能灯泡装饰的15米高的圣诞树,至此都柏林的圣诞拉开序幕,游客将有机会参与这里的圣诞庆祝活动,一起唱圣诞颂歌,逛圣诞市场甚至滑冰。

Drogheda Brass 乐队将在圣殿酒吧为人群助兴,除此之外,街边也有传统的街头表演的人群。在这里,游客也会发现酒吧著名的圣诞市场,在每个星期的周六营业,一直持续到12月20日,还有一些活动包括爱尔兰的设计师和艺术家制作一些独特的圣诞礼物献给游客。

从12月6日到12月20日,凤凰公园的Farmleigh House将为游客开放自己的食材市场,这座充满历史感的小屋将呈现传统的爱德华七世时期的圣诞风格,不满鲜花和吟唱的市场让你置身于节日氛围当中。同时在12月6日,游客可以享受开业优惠,那一天爱尔兰国家博物馆免费开放,并展出圣诞主题的展品和儿童活动。

说到集市,都柏林最大的集市之一是都柏林 Docklands 的圣诞集市于12月12日至23日开幕,为期12天。这个传统的圣诞活动,将汇集有将近80个圣诞摊位,所卖的物品应有尽有,从手工饰品到木制玩具,小朋友还有机会自己制作圣诞礼物。配合节日,市场内还有旋转木马和其他游乐设施,甚至小朋友还能坐在圣诞老人的腿上向他诉说圣诞愿望。

作为传统之一,今年依旧有童话剧上演,12月20日至1月4日,阿拉丁将在奥利匹亚剧场上演,灰姑娘将在11月30日至2月1日在 The Gaiety 剧场演出,11月26日至1月4日还有睡美人演出,在The Helix 剧场,同时还有小朋友最喜欢的福斯特圣诞马戏团,演出时间是12月4日至1月4日,届时酱油小丑表演杂耍,杂技,走钢丝等等。

如果你计划在圣诞期间购物,都柏林的商店将摆满圣诞商品,营业时间也将从晚上8点延迟到晚上10点。另外,许多商店在周日的中午12点到晚上6点也开门。在都柏林你将体会到很棒的购物体验,这里的大小商店,古董店和购物中心比比皆是,主要的商业区在Grafton大街,Henty大街和都柏林主干道O’Connell街,在的Moore街和Blackrock集市你将能找到一些打折的圣诞物品。

都柏林很适合步行,意味着即使你大卖特卖也不用长时间拎着沉重的购物袋。圣诞来都柏林准没错。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