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浪: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海南特色展馆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16-05-20 17:02:40

【导语】:此次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统一购置并设计搭建的海南特色旅游展馆,充分展示了海南的椰风、海韵、沙滩、海水、阳光等热带特色旅游资源,展现了“阳光海南、度假天堂”的美好形象。

5月20日至22日,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举办。海南由省旅游委主任孙颖带队,组织省内各市县的旅游委(局)、景区、旅行社、旅游企业等相关单位约100余人参展,将借此平台更好的展示海南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提高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知名度。

此次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统一购置并设计搭建的海南特色旅游展馆,充分展示了海南的椰风、海韵、沙滩、海水、阳光等热带特色旅游资源,展现了“阳光海南、度假天堂”的美好形象。

(此次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统一购置并设计搭建的海南特色旅游展馆,充分展示了海南的椰风、海韵、沙滩、海水、阳光等热带特色旅游资源,展现了“阳光海南、度假天堂”的美好形象。)

游客在海南展馆内咨询,并表达近期有到海南旅游的愿望

(游客在海南展馆内咨询,并表达近期有到海南旅游的愿望)

国际友人对海南黎族文化非常喜爱

(国际友人对海南黎族文化非常喜爱)

此次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统一购置并设计搭建的海南特色旅游展馆,充分展示了海南的椰风、海韵、沙滩、海水、阳光等热带特色旅游资源,展现了“阳光海南、度假天堂”的美好形象。航天旅游、西沙邮轮旅游、海花岛旅游项目、环岛高铁游以及免税新政等新业态旅游是此次海南展馆的亮点,海南将在展馆现场向公众推荐具有热带风情和黎苗韵味的“食、住、游、娱”旅游套餐,同时推出一系列特价旅游产品展卖,内容丰富,博人眼球。此外,现场还举办各类趣味横生的现场游戏如槟榔高尔夫、方言大PK等供游客参与互动,奖品丰厚,令人期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