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学员精彩感言

发布时间:2016-04-11 17:23:42

【导语】:来自西班牙塞维利亚的Manuel Carlos Viñuelas Díaz:联合会通过这次培训给我们提供了120%充足的关于中国游客和市场的信息

来自西班牙塞维利亚的Manuel Carlos Viñuelas Díaz

来自西班牙塞维利亚的Manuel Carlos Viñuelas Díaz:联合会通过这次培训给我们提供了120%充足的关于中国游客和市场的信息,非常感谢联合会。中国是我的梦想的国家,北京是一座充满魔力的都市,我非常高兴可以乘此机会来到中国。

来自希腊雅典的Kalliopi Melliou

来自希腊雅典的Kalliopi Melliou:这是一次很棒的体验,研讨会内容很精彩。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Jessica Johan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Jessica Johana:通过培训,我了解到了很多关于中国游客的信息,比如行为习惯,希望可以将这些信息利用起来,使雅加达可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英国爱丁堡的Martin Reynolds

英国爱丁堡的Martin Reynolds:和大家所有人一样,我认为这 次培训非常棒!培训提供的信息非常广泛,每天接收到的大量信息和想法需要后续好好消化,加以利用,研讨会对我来说也极其受用。另外,我也很开心能与来自不同会员国家的代表认识。希望可以学习一些汉语,也期待下次再来北京。

科特迪瓦驻华商务参赞 Camille Kouassi

科特迪瓦驻华商务参赞 Camille Kouassi:对于联合会提供的这次培训,我感到非常满意。培训讲师都很专业。特别是B to B的环节,使会员和机构间有机会交流有价值的信息。

印度尼西亚丹戎潘丹的Nicolaus Lumanauw

印度尼西亚丹戎潘丹的Nicolaus Lumanauw:感谢联合会组织的培训,这次培训我学到了关于中国的很多信息。希望印度尼西亚可以有机会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我们国家。这几天的培训我很开心,其他会员国家的代表也都是笑容满面,我们在一起像一个大家庭。

保加利亚索非亚的Nikola Vangelov

保加利亚索非亚的Nikola Vangelov:非常感谢联合会提供的这次机会,在Ctrip的培训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旅游市场方面的有用信息,比如文化差异等实用信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