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15届全球探险旅游行业峰会在瑞典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08 16:48:11来源:旅讯

【导语】:由世界旅游探险协会(Adventure Travel Trade Association,简称ATTA)主办的第15届全球探险旅游行业峰会(Adventure Travel World Summit,简称ATWS)在瑞典哥德堡召开,来自世界各地从事探险旅游行业的750多个机构聚集一堂,就探险旅游行业的现状和诸多前沿问题做了深度分享和探讨。

由世界旅游探险协会(Adventure Travel Trade Association,简称ATTA)主办的第15届全球探险旅游行业峰会(Adventure Travel World Summit,简称ATWS)在瑞典哥德堡召开,来自世界各地从事探险旅游行业的750多个机构聚集一堂,就探险旅游行业的现状和诸多前沿问题做了深度分享和探讨。

世界旅游探险协会(Adventure Travel Trade Association,简称ATTA),成立于1990年,是全球探险旅游行业的领导者和合作伙伴平台,全球已有1300多个会员单位,提供商业咨询、活动、教育培训等360度全方位平台服务。

全球探险旅游行业峰会(Adventure Travel World Summit),每年在全球选择不同的地点召开,至今已持续召开15届。这是一次全球探险旅游行业的盛会,是探险旅游行业领导者的聚会,共聚集了包括旅行社、目的地、旅游局和户外品牌等超过750间全球机构 。今年会议以OMTANKE The Way Forward(展望未来)为主题,选择在瑞典西南海岸的第二大城市哥德堡举办,也是户外旅行的目的地首选,居住在那里的人们,已将户外和生活方式轻松地合二为一。

为期四天的大会,通过行业先进的案例分享、行业内小组讨论、还包含短途徒步和皮划艇上交流分享会等,深入探讨探险旅游行业中的前沿问题。会议中也提到很多和我们息息相关的话题,比如如何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针对此, ATTA提出碳中和计划,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计划等。世界旅游探险协会(简称ATTA)提出负责任旅行的态度与准则,也积极呼吁全世界的探险旅游行业伙伴,为推动该行业的永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