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澳“粉红湖”获中国游客青睐 当地政府拟完善设施

发布时间:2019-09-26 10:18:28来源:中国侨网

【导语】:在西澳大利亚中西部的Hutt Lagoon有一个“粉红湖”,近年来已经成为了许多中国游客来澳的“打卡地”。这样的人气虽然为当地旅游带来了收益,但也对其自身构成了一定的影响。

9月24日,据澳洲网报道,在西澳大利亚中西部的Hutt Lagoon有一个“粉红湖”,近年来已经成为了许多中国游客来澳的“打卡地”。这样的人气虽然为当地旅游带来了收益,但也对其自身构成了一定的影响。

附近Lynton Station的运营者Jenny Poett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许多游客愿意来此“打卡”,但也渴望看到基础设施的改善。“有人专门来拍摄婚纱照,摄制组占据了一些道路,会对交通造成一定的困扰。”Poett说。

据Poett透露,中国旅行社告诉她,与未来预计的游客数量相比,他们现在看到的只是“涓涓细流”。她希望当地政府能在浅水湖中建造一座防波堤,专门用于拍照。

“这个湖在中国非常有名。”Emily Zhang说。作为一个经常带中国游客参观的导游,Emily Zhang表示,她的客人会拍很多照片,与朋友、家人和社交媒体上的粉丝分享。

除了拍照,乘客还可以选择乘坐飞机“飞越”粉红湖进行观赏。“2019年,我们已经完成了近4000笔交易,粉色对他们来说很浪漫。”飞行员Wendy Mann说。

但Mann也表示,鉴于游客数量的大幅增长,改善当地的基础设施是当务之急。“观景区很小,当你坐在飞机里向下看时,会发现太多人站在湖边了,很影响视觉效果。”Wendy Mann说。

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制定有关改善粉红湖基础设施的总体规划。Gavin Treasure表示,总体计划将把重点放在“保障人们的安全”上。“我们正遭受过度旅游的困扰。”当地行政长官Gavin Treasure表示,“这个地方不仅仅是为了旅游而设立的,我们必须处理一些安全问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