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加坡环球影城首次推出日间万圣节主题活动“人人鬼鬼祟祟!”

发布时间:2019-09-19 10:38:18来源:旅讯

【导语】:新加坡环球影城集结备受大家喜爱的众多电影角色,首次推出日间万圣节主题活动“人人鬼鬼祟祟!”。

圣淘沙名胜世界新加坡环球影城集结备受大家喜爱的众多电影角色,首次推出日间万圣节主题活动“人人鬼鬼祟祟!”。即日起至10 月 31 日,游客们可以举家出游,在新加坡环球影城共享富有趣味的万圣节欢乐:加入怪物小黄人的迷你游行,感受被甜甜小零嘴包围的喜悦;与换上万圣节装扮的芝麻街伙伴们近距离接触;或在万圣嘉年华畅玩互动游戏,感受耳目一新的惊喜。

怪物小黄人零嘴

这个万圣节,游客可与开着稀奇古怪的花车并带着满满让人难以抗拒小零嘴的怪物小黄人们相见。孩子们可以从花车上尽情拿取甜甜小零嘴,并在好莱坞主题区与妖怪鲍勃、木乃伊斯图尔特和吸血鬼凯文合影留念。

好莱坞万圣嘉年华

新加坡环球影城首次推出充满诡异奇趣的万圣嘉年华。全家大小都可以畅玩各种精彩刺激的游戏,并大显身手赢取奖品。夜幕降临后,这座位于好莱坞泻湖的游乐场就会切换至闹鬼的版本,阴森的气氛使人不寒而栗。

芝麻街捣蛋会

在芝麻街捣蛋会中,游客将有机会与芝麻街的艾摩、艾比、格罗弗和伯爵合影。艾摩、艾比、格罗弗和伯爵将会换上他们最华丽的万圣节盛装,在纽约主题区大玩“不给糖果就捣乱”的游戏。此外,其他角色也将加入他们,在好莱坞剧院上演讲述友谊与善良的音乐剧“不给糖果就捣乱”。这场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的芝麻街原创表演将芝麻街中的角色伯爵再次带到了新加坡环球影城。喜欢计数的伯爵这次将数的东西换成了芝麻街小伙伴的糖果,一场载歌载舞的表演将为游客讲述丢失了糖果的其他小伙伴和伯爵之间发生的趣事。

持有新加坡环球影城常规门票或全年/半年通行卡的游客,无需额外购票,即可参加日间万圣节主题活动“人人鬼鬼祟祟!”。持票游客购买怪物小黄人马克杯可享五折优惠,还可获得一张全场零售商品通用的九折优惠券。

活动期间,游客可以继续享受园内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世界级的娱乐景点以及娱乐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