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宣布“纽约百老汇周”回归

发布时间:2019-08-21 09:24:19来源:旅讯

【导语】:“纽约百老汇周”将于2019年9月3日至16日拉开帷幕。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昨日宣布,纽约百老汇周门票已经开始向公众发售。这个受欢迎的两年一度的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将于2019年9月3日至16日在纽约拉开帷幕。活动为戏剧爱好者和新的粉丝们提供24部百老汇剧,观众可以享受买一赠一的门票优惠。2019年秋季有12个剧目是首次加入优惠活动。而与该项目合作的万事达卡则是纽约市旅游会展局的全球赞助商,今年也是首次参与。

“纽约一直以提供最好的现场戏剧表演闻名世界。纽约百老汇周买一赠一的活动是与纽约百老汇联盟以及支付合作伙伴万事达合作的,为当地居民和游客带来了举世闻名的作品表演。”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迪克森说。

2019年秋季纽约百老汇周共有24场演出:

Ain't Too Proud – The Life & Times of the Temptations** 《无比骄傲——诱惑乐队的荣光岁月》

Aladdin 《阿拉丁》

Beautiful: The Carole King Musical 《美丽﹣卡罗尔金音乐剧》

Beetlejuice** 《阴间大法师》

Betrayal** 《背叛》

The Book of Mormon 《摩门经》

Chicago The Musical《芝加哥》

Come From Away《来自远方》

Dear Evan Hansen《致埃文·汉森》

Derren Brown: Secret**《达伦·布朗:秘密》

Frozen《冰雪奇缘》

The Great Society**《了不起的社会》

Harry Potter & the Cursed Child**《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

The Height of the Storm**《暴风雨的高潮》

The Lion King《狮子王》

Mean Girls《贱女孩》

Oklahoma!**《俄克拉荷马》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剧魅影》

Sea Wall / A Life**《海墙/人生在世》

Slave Play**《奴隶游戏》

The Sound Inside**《内心的声音》

Tootsie**《杜丝先生》

Waitress《女招待》

Wicked《魔法坏女巫》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限制日期均可使用。

**纽约百老汇周的新朋友们

百老汇联盟主席夏洛特·圣马丁说:“这是一个观看百老汇演出的理想时间,我们与纽约市旅游会展局的持续合作,让获得买一赠一的优惠更为容易。”“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粉丝,都很多选择,你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演出:从高能量的新作品到著名的常驻演出。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利用并享受这个夏季优惠。”

“万事达卡很自豪能为持卡人带来无价的体验。我们很高兴能赞助纽约百老汇周,这将为无数的当地人和游客提供买一赠一的优惠价格,让大家收获最佳剧院的观赏体验”。万事达卡北美市场与传播执行副总裁谢丽尔•盖琳说。

今年,由于NYCGo.com增强了用户体验,预订百老汇演出票将会更加容易。游客现在可以将喜爱的节目建立心愿单,还可以根据“2019年托尼奖获奖者”、“儿童友好奖”、“音乐剧奖”、“戏剧奖”和“魔术奖”来筛选。需要缩小选择范围的消费者可以从网站的原创内容中得到惊喜,包括秋季剧场指南。

纽约百老汇周由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与百老汇联盟、Telecharge票务网站、Ticketmaster票务网站以及纽约市旅游局首选的支付合作伙伴万事达联合打造:纽约百老汇周将通过与万事达卡数据库合作来进行专业推广;独家内容将在NYCGo.com上呈现;同时联动了五个行政区的户外媒体、数字广告、纽约出租车上的广告同步宣发;通过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官方认证的社交媒体账号@nycgo,既发布专业内容,也会发布用户生成的内容。

自2011年1月推出以来,纽约百老汇周累计售出146.4万张门票,为百老汇创造了近1亿美元的收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