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公主邮轮“加勒比公主号”推出泳池亲子乐园

发布时间:2019-08-08 08:36:04来源:旅讯

【导语】:全新礁石泳池亲子喷泉游乐区登陆“加勒比公主号”。

“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宣布,全新礁石泳池亲子喷泉游乐区(Reef Family Splash Zone)现已登上加勒比公主号,为儿童宾客提供一处好玩又有趣的水上游乐场所。位于17层甲板船尾的游乐区包括装饰一新的泳池、按摩浴缸,以及供应适合儿童的无酒精鸡尾酒的酒吧。该游乐区还设有休息区,配备舒适的座椅,便于全家欢聚一堂,不仅可以放松休憩、享受日光浴、遮阳纳凉,还可在水中尽情嬉戏。另外,标志性的鲸鱼维尼(Winnie the Whale)位于礁石泳池中心位置,从尾鳍喷出的水花会如雨点般落下,为宾客带来阵阵凉爽,与阳光明媚的加勒比海相得益彰。

公主邮轮娱乐体验副总裁Denise Saviss表示:“礁石泳池亲子喷泉游乐区一经开放,就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好评,不失为一处在阳光下纵情享受清凉与欢乐的绝佳家庭游乐场所。我们重新设计了这片区域,以便家庭宾客可以在惬意且安全的环境下共享天伦之乐。”

礁石泳池亲子喷泉游乐区位于17层甲板船尾,亮点包括:

鲸鱼维尼喷泉池——这个令人跃跃欲试的互动水上乐园设有一个喷泉泳池以及各式各样的喷水池和淋浴,家庭宾客能够在这里纵情玩耍、嬉笑一整天。最大的亮点则是鲸鱼维尼造型的互动水池,大量“雨水”从尾鳍落下,喷口还会喷出水雾。鲸鱼维尼也是公主邮轮《动物星球》濒危物种节目的主角之一,孩子们可以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探索营观看该节目,了解有关座头鲸的解剖学知识。

鲸鱼尾鳍壁画照片墙——色彩绚丽、鲜艳夺目的鲸鱼尾鳍壁画位于礁石泳池的两个入口处,宾客可以在这里拍摄各种有趣的照片。

游乐区——大型家庭后院游戏、舒适的躺椅休息区以及供应适合儿童的饮料站,将家庭亲子活动提升到新境界,孩子们可以忘情地投入到沙包等大型家庭后院游戏中,而全家老少皆可找到适合自己的特制饮品。

装饰一新的泳池、按摩池和酒吧——泳池、水疗池和酒吧经过翻新后,完美契合这片重新设计的区域,包括更新的指示牌及当代艺术品。摩根酒吧(Morgan’s Bar)全新推出儿童果味饮料菜单,包括清凉解渴的“疯狂椰子”(Crazy Coconut)和“邂逅浆果”(Berry Nice to Meet You)等各类饮品。

全新户外空间——有各种舒适座椅和躺椅可供选择,从单人日光躺椅到组合椅和配备桌子的沙发,这片温馨的区域适合各种规模的聚会,旨在营造一个可以畅快聊天的安逸环境。这里还配有全新家具、装饰品以及遮阳篷,有大片阴凉区域可供享用。

此外,礁石泳池下方的16层甲板就是探索营室外活动区,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探索以目的地为主题的水面互动平台。这一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项目将介绍公主邮轮造访过的众多目的地及地标性建筑,如悉尼歌剧院、金门大桥等,并重点展示邮轮如何在茫茫大海、狂风巨浪、或是恶劣天气下航行,甚至还将演示邮轮如何通过巴拿马运河的水闸。

过去几年,加勒比公主号经过大幅翻新,增添了许多面向家庭宾客的特色功能和设施,包括家庭套房舱、全新餐饮体验以及娱乐活动和设施。

加勒比公主号是公主邮轮旗下第一艘提供勋章假期体验的邮轮。借助免费的海洋勋章可佩戴设备,可以实现更好的船上体验及个性化服务,从而提升宾客体验、获得更高满意度。

对于想要在航行期间感受丰富有趣的沉浸式娱乐体验的家庭而言,公主邮轮还与探索公司合作打造了海上探索之旅(Discovery at SEA)船上项目,为宾客生动真实地呈现多个旅游目的地并带来最受欢迎的《探索频道》和《动物星球》节目。宾客还可以选择适合家庭参与的独家岸上观光活动以及海上星空探秘等船上活动。未满18周岁的小客人们则可在最近翻修一新的青少年活动中心探索营寓教于乐。

面向青少年宾客的其它项目包括:

萌熊史丹利一路陪伴——公主邮轮可爱的吉祥物萌熊史丹利同样会常驻加勒比公主号,并在多个场合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同时还有包括萌熊史丹利故事会以及萌熊史丹利早餐在内的宾客互动,后者会在餐厅供应特别制作的小熊薄饼。

小小厨师(Jr.CHEF@Sea)——公主邮轮的厨师将在后厨中心区域为8到12岁的小客人们举办可以动手实践的美食制作学习班。参与者将戴上迷你厨师帽和主厨围裙,在邮轮西点师的指导下学习如何装饰蛋糕,最后还会获得证书并拍照留念。

考虑到家庭宾客的需求,加勒比公主号提供87间连通舱房,便于全家人住在一起。所有舱房类型均可最多入住4人。5人或以上的家庭也可入住配有全新沙发床的双卧室家庭套房舱。每间舱房均配有与睡眠专家迈克尔·布鲁斯(Michael Breus)博士携手打造的公主奢享睡床,这款屡获殊荣的睡床将为宾客带来舒适的海上睡眠体验。

加勒比公主号现已开启加勒比海夏日航季,推出罗德岱堡往返的7日东加勒比海和西加勒比海航线。随后,加勒比公主号将开启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季,接着返回罗德岱堡展开加勒比和巴拿马运河巡游之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