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菲律宾皇家航空开通宜昌-长滩岛航线

发布时间:2019-07-30 09:05:17来源:旅讯

【导语】:7月28日下午4点,随着菲律宾皇家航空公司执飞的菲律宾卡里波至宜昌RW128航班在宜昌三峡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宜昌国际航空口岸首次开通宜昌至菲律宾长滩岛的直飞航线。

7月28日下午4点,随着菲律宾皇家航空公司执飞的菲律宾卡里波至宜昌RW128航班在宜昌三峡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宜昌国际航空口岸首次开通宜昌至菲律宾长滩岛的直飞航线。该航线由菲律宾皇家航空公司采用A319机型执飞,每6天滚动执行。进港航班由卡里波12:30起飞,16:00抵达宜昌;出港航班由宜昌17:00起飞,20:30抵达卡里波。这是今年宜昌三峡机场继越南岘港、柬埔寨西港航线后新增的第三条国际航线。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处于班乃岛的西北尖端,形状如同一个哑铃。整座岛不过7公里长,却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煦的阳光使长滩岛成为著名的度假胜地,度假村和酒吧星罗棋布,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在海滩边度过每一段幸福时光。正值暑期出游旺季,宜昌市内各大旅行社已根据航班计划推出一系列旅游产品,详情可在门店咨询。

近年来,宜昌三峡机场不断加快国际市场开发进程。宜昌-菲律宾长滩岛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实现中部城市与东南亚旅游胜地的空中对接,为加强两地在经济、文化、旅游领域交流贡献重要力量,同时将对宜昌三峡机场打造三峡区域枢纽国际机场起到积极作用。

关于出行方面宜昌三峡机场提醒各位旅客朋友,近期宜昌市区至猇亭(宜昌三峡机场)方向的高速及国道路段均在进行大规模改造,道路较为拥堵,路上交通时间预计将比以往多出30-60分钟。宜昌三峡机场值机手续的截止办理时间为飞机起飞前40分钟,从宜昌出港的旅客朋友们,出发前请及时掌握路况信息,提前安排行程,预留充足的时间办理乘机手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