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坦桑尼亚旅游推介会在沪举办 独特旅游资源吸睛

发布时间:2019-06-25 09:57:28来源:Travelweekly-China

【导语】:第二届坦桑尼亚旅游推介会将先后在北京、上海、南京和长沙四个城市举行。

坦桑尼亚旅游局和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坦桑尼亚旅游推介会”于2019年6月21日在沪上举行。本届路演旨在向中国广大旅游业者和游客宣传坦桑尼亚丰富与独特的旅游资源,促进中坦双方在旅游领域的合作。本届推介会路演将先后在北京、上海、南京和长沙四个城市举行。

坦桑尼亚自然资源和旅游部常务副秘书长恩祖基博士(DR. ALOYCE NZUKI)表示:“2018年,中国游客的数量增加到33000多人次,较2017年增加了4000多人次。去年11月在上海的首届旅游推介会非常成功。从上海出发前往坦桑尼亚的游客数量增长很快。坦中两国之间的友谊和纽带可追溯到上个世纪60年代。我们期待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坦桑尼亚。”

2016年,坦桑尼亚GDP增长率为7.6%,是非洲大陆上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旅游业不仅是该国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亦是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每年,来自全球的100多万游客,持续推动坦桑尼亚旅游业的迅猛发展。中国是坦桑尼亚第一大贸易伙伴。“一带一路”倡议将进一步促进和强化坦桑尼亚与中国之间商贸、投资、文化交流和旅游业的发展。

非洲大陆民风质朴,广袤的大地上,演绎着地球上最原始和生动的自然法则。坦桑尼亚正是体现非洲精神的天选之国。作为东非最大的国家,坦桑尼亚东邻印度洋,三面环水,国土面积三分之一都是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这里拥有无以伦比的自然旅游资源,集海岛、草原、河流、湿地、高山、火山口于一身。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非洲大陆最大的野生动物群栖息地塞伦盖蒂国家公园、“世界第八大奇迹”野生动植物的伊甸园恩格罗恩格罗火山口、世界最古老的古人类遗址、以及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绿松石”香料岛桑给巴尔……诸多胜景,数不胜数。

一年当中有11个月,在辽阔的塞伦盖蒂草原上,由斑马、角马、瞪羚、狮子、猎豹、野狗等200多万野生动物组成的迁徙大军,上演着地球上最动人心魄的野生动物大迁徙。每年8月到10月,在 “天国之渡”一览角马冒险横渡马拉河的壮观景象,是全球游客最热衷的看点之一。

“中国是坦桑尼亚旅游业的第五大国际客源地市场。通过推介会这一不断完善的互动平台,让中国市场的贸易伙伴们能够有机会了解坦桑尼亚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和体验,增进坦中双方的互信与互动。”凯鲁基大使阁下在推介会北京站的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坦桑尼亚和中国建交55周年。中国在坦桑尼亚的投资规模持续扩大,双边贸易规模不断增长。坦桑尼亚旅游业期待中国的投资者们,能够关注和参与到坦桑尼亚旅游业蓬勃的建设和发展中来。为方便更多的中国游客和投资者前往坦桑尼亚,电子签证系统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线,坦桑尼亚航空计划于下半年开通达累斯萨拉姆至广州的直飞航线。”

坦桑尼亚政府机构和旅游企业参加了本届推介会路演:坦桑尼亚自然资源旅游部旅游司、坦桑尼亚旅游局 (TTB)、坦桑尼亚国家公园管理局、恩格罗恩格罗自然保护区(NCA)、坦桑尼亚野生动物管理局(TAWA)、坦桑尼亚森林服务局(TFS)、坦桑尼亚航空、塞雷纳酒店、非常足迹、卓游向导、扎拉旅游、马赛野生动物客栈、深坦假期坦桑尼亚、维高奇险热气球公司、奇享非洲、阔野旅游、穿越非洲集团和曼纳探险狩猎。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