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国际美食美酒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4 17:09:16来源:中国山东网

【导语】:5月18日上午,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国际美食美酒节开幕式在烟台天马栈桥广场盛大召开。此次美食美酒节由开发区管委主办,开发区宣传和群团工作部、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承办。

5月18日上午,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国际美食美酒节开幕式在烟台天马栈桥广场盛大召开。此次美食美酒节由开发区管委主办,开发区宣传和群团工作部、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承办。

烟台是中国鲁菜的发源地,又被称为世界第七大葡萄酒海岸,美食美酒文化源远流长,本次国际美食美酒节邀请来自阿根廷、爱尔兰、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美国、秘鲁、摩洛哥、墨西哥、委内瑞拉、西班牙、意大利、智利十五个国家的优秀厨师来到烟台,向烟台市民展示不同国家的美食传统和美食文化。

时值“519”中国旅游日,本届国际美食美酒节既是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的大会期间的主题活动,也是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活动,爱旅游、爱生活,宜业·宜居·宜游的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举办美食美酒节的热流欢迎世界各地友人前来。

据悉,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于2019年5月24日-30日在山东烟台盛大召开。大会将以“老年游学点亮世界”为主题,邀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旅游组织等6大国际组织、近千名国内外老年大学校长、老年教育专家、美食厨师、旅行商等参加此次盛会。本届大会内容丰富详实,包括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开幕式、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研讨会、国际美食美酒节、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老年艺术周、第二届世界老年大会文化旅游推广周等“一会一节两周”系列主题活动。

世界美食美酒文化作为国际老年游学的重要主题,未来,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将倾力打造以美食美酒为主题的红酒湾俱乐部、国际酒文化主题酒店、世界酒文化博物馆、天马酒工坊等体验式游学场景。其中,已投入运营的红酒湾俱乐部每月举办2个国家的美食晚宴,已持续与英国、法国、秘鲁、墨西哥等30多个国家美食厨师开展美食文化交流活动。未来国际游学基地将汇聚世界美食美酒文化资源,组织涵盖五大洲的世界多主题美食晚宴、品酒会,开展世界美食美酒文化老年游学体验性项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