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位于纽约自由岛上的新自由女神像博物馆正式向公众开放

发布时间:2019-05-24 10:15:06来源: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

【导语】:位于纽约自由岛上的新自由女神像博物馆于上周正式向公众开放。自由女神像-埃利斯岛基金会和国家公园管理局在岛上举行了落成仪式。

位于纽约自由岛上的新自由女神像博物馆于上周正式向公众开放。自由女神像-埃利斯岛基金会和国家公园管理局在岛上举行了落成仪式。纽约市市长Bill de Blasio、自由女神像-埃利斯岛基金会董事长Albert Bell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Briganti以及竞选活动主席Diane von Furstenberg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此外,落成仪式上还邀请了百老汇明星和曼哈顿女孩合唱团带来精彩的演出。

纽约市市长Bill de Blasio说:“美国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刻都更需要这座博物馆以及它所代表的一切。我们是一个移民大国,纽约也是一个移民城市。自由女神像代表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拥抱多样性,团结邻里,并且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平等的机会去实现美国梦。”

埃利斯岛基金会及自由女神像国家纪念碑负责人 John Piltzecker说:“我们和所有美国人民一样,感谢你们为自由女神像这一文化遗产做出的杰出贡献,感谢你们让自由女神像的故事能继续传递给我们的后代,”

Stephen Briganti说:“从现在开始,每一位来到自由岛的游客都将有机会感受一次完整的博物馆体验。他们将更加全面的了解自由女神像的历史,以及为何她能作为希望的灯塔一直屹立在世界各地人民的心中。”

这座占地2.6万平方英尺的博物馆拥有三个画廊空间。每一个空间都旨在通过互动及发人深省的方式启发和教育游客了解自由女神像。当游客们近距离观看自由女神像最具标志性的象征——她高举了近100年的火炬时,游客的体验便达到了高潮。在结束游览之前,游客们还会看到在1986年被替代的雕像的原始火炬,这是一件极具能量的手工艺品。博物馆巧妙地将园林景观和建筑艺术融合起来,屋顶有草植覆盖,在那里游客们即可既可以欣赏自由女神像,又能看到曼哈顿下城,还能看到纽约港的全景。只要购买一张前往自由女神像和埃利斯群岛的自由女神像游轮船票,就可以免费参观博物馆了。

这座新博物馆属于自由女神像埃利斯岛基金会(Statue of Liberty- ellis Island Foundation)所资助的一项耗资1亿美元的全岛美化工程的一部分。该博物馆由建筑公司FXCollaborative与体验设计公司ESI design合作设计。该建筑由菲尔普斯建筑集团建造。SBI咨询公司作为业主代表协调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活动。

ESI Design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Edwin Schlossberg说:“虽然自由女神像是世界上最知名的标致之一,但很少有人能爬上它的王冠或者近距离看到自由女神像的脸。对于博物馆的体验设计,我们的目标是不仅能让游客沉浸在雕像的宏伟和悠久的历史中,而且还能激发他们关于自由本身的想法。这样他们才会对雕像有更深的理解,并且积极主动地承担起保护雕像的角色。”

“从一开始,自由女神像博物馆便被构思为公园的延伸。无论大家的年龄、国籍或种族是什么,这里都将为所有来到该岛的游客创造一个欢乐和热情的新体验,”FXCollaborative设计合伙人兼项目总监Nicholas Garrison如是说。“我们的目标是与公园的轴向规划和仪式感相协调,同时与这一壮观的背景相呼应。岛上的地景被抬高了,与建筑相融合,以创造出全新的地质景观空间,建筑的三角造型和空间取决于景观形态以及水岸的不规则形状,同时表达着对自由的庆祝。”

菲尔普斯建筑集团总裁Douglas Phelps表示:“在岛上建造一座博物馆带来了一些挑战,但我们为自己建造的这座新博物馆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很荣幸基金会给我们这个机会来建造这座博物馆。这不仅是为了我们的国家,也是为了全世界人民能来到这里去感受和学习自由的意义。”

落成仪式当天为在场宾客带来精彩演出的百老汇明星包括Laura Osnes, Lilli Cooper和Javier Muñoz。在他们演唱了由著名词曲创作人Irving Berlin创作的经典歌曲“God Bless America”,“Give Me Your Tired, Your Poor,”以及一首串烧“Shaking the Blues Away” 和“Blue Skies”。在优美的歌声中宾主共同庆祝新博物馆的开幕。曼哈顿女孩合唱团也同样进行了精彩表演。

自由互助保险(Liberty Mutual Insurance)是这次活动主要的企业赞助商。自由之星俱乐部捐助者包括Allen & Company、美国运通、Anonymous, Apple,贝佐斯家族,彭博慈善基金会,查尔斯·卡恩家族,纽约卡内基公司,香奈儿,可口可乐基金会,康卡斯特nbc环球,詹姆斯和朱迪思•戴蒙基金会,迈克尔和琳达·多诺万,马西莫菲拉格慕,迪勒-冯·弗斯滕贝格家族基金会,大卫格芬基金会,杰弗里和宝拉·戈拉夫妇,赫斯家族,朱迪和彼得·布卢姆基金会,兰黛基金会、拉尔夫·劳伦和瑞奇·劳伦家族基金会、梅洛迪·霍布森和乔治·卢卡斯、弗兰克·麦考特先生、黛博拉·西蒙、斯塔夫罗斯·尼亚科斯基金会、蒂施家族和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其他主要捐助者还包括安能伯格基金会、福特基金会、查里纳捐赠基金和纽约公司基金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