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圣地亚哥线下主题门店沪上开业

发布时间:2019-05-24 09:47:46来源: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

【导语】:近日,美国旅游推广局联合圣地亚哥旅游局,与携程合作共同打造的以南加州圣地亚哥为主题的线下门店在上海打浦桥隆重开业,致力于通过线下主题门店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这个海滨度假胜地。

近日,美国旅游推广局联合圣地亚哥旅游局,与携程合作共同打造的以南加州圣地亚哥为主题的线下门店在上海打浦桥隆重开业,致力于通过线下主题门店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这个海滨度假胜地。圣地亚哥为加州最南端,拥有112公里长的海滩、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和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游客随时可以与大海亲密接触,或者换上装备来场户外探险——这里毗邻国境线,深受墨西哥文化的影响,充满着无穷的热情与活力。

作为加州的第二大城市和一个理想的度假胜地,圣地亚哥将城市娱乐设施、历史文明的古迹、极具吸引力的景点和多彩的户外活动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美丽的城市花园和主题公园、舒适迷人的度假酒店、热情洋溢的城市氛围使得更多游客在圣地亚哥流连忘返。这些特色令圣地亚哥成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行城市之一。美国旅游推广局与圣地亚哥旅游局联手对门店进行有创意的主题设计,在让消费者在这里身临其境地了解关于美国所有的旅游信息和活动,获得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服务,购买特色美国主题旅行产品,还可享受到各种超值优惠。

圣地亚哥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适合家庭旅游的城市之一,并且该地拥有适合各阶段年龄儿童的娱乐活动。圣地亚哥举世闻名的家庭旅游场所包括圣地亚哥动物园、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加利福尼亚乐高游乐园、圣地亚哥海洋世界都是小朋友极其热衷的游乐场所,巴尔博亚公园囊括了15座风格迥异的博物馆、花园以及西班牙殖民复兴时期风格的建筑。圣地亚哥的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和带有巨型北斗过山车的贝尔蒙特海滨公园同样也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

得益于四季如春的气候、多样的地形和丰富的户外活动,圣地亚哥为游客们提供众多不同的方式享受这里美丽的户外风景。坐拥独一无二的海上美景,拉霍亚无疑也成为了加州最热门的沙滩景点之一。三面环海,背靠索莱达山的悬崖峭壁,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不但让拉霍亚的自然景观一览无余,“圣地亚哥珍宝”的美称也由此而生。米申湾公园距离圣地亚哥市中心仅10分钟路程,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水上公园,有着最为人知的1900公顷傍水之地及超过43公里的蜿蜒的海岸线、自行车道、广阔绿地、野餐和游乐区、热带海滨度假酒店、海滨餐饮区。同样值得尝试的还有户外徒步,这也是轻松体验圣地亚哥的另一种打开方式。托里松州立自然保护区有着清新的空气、宜人的气温和精心修整的步道,是徒步旅行爱好者的圣地。它位于圣地亚哥海边,是世界上仅有的两处能看到托里松树的其中一个地方。

圣地亚哥的迷人之处不仅仅在于其令人向往的海滩和广阔的大海蓝天,其丰富的历史文化更为这座城市增添韵味。因其地理位置的因素,紧邻墨西哥,包容了丰富的西班牙历史文化,也使得这里成为体验西班牙文化的最佳地点,同时也保存着众多的历史遗迹。这里的艺术、建筑、美食和独有的活动都体现了其深受邻国丰富拉美裔传承的影响。在圣地亚哥,游客将拥有可以一次旅行两个国家的独特机会。墨西哥蒂华纳距离圣地亚哥市区仅17英里,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寻求独特跨境旅行的游客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旅行体验。

圣地亚哥是来到加利福尼亚旅行时能让你有更多新奇发现的必游之地。携程圣地亚哥主题门店的开业,将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动体验、旅游咨询、现场预订,为旅行者缩减购买选择时间,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