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9中国路演在京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5-21 11:19:00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9中国路演首站在北京正式开启,32家来自以色列的地方旅游局、地接社、钻石商、酒店、化妆品公司等机构和企业共同出席了此次路演。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9中国路演首站在北京正式开启,32家来自以色列的地方旅游局、地接社、钻石商、酒店、化妆品公司等机构和企业共同出席了此次路演,与中国旅游业者面对面交流,呈现以色列丰富的旅游资源。以色列凭借其独特的人文自然景色,以及便利的出行条件广受中国游客的青睐。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统计,截止2019年4月,中国赴以游客超过5.5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6%,达到近三年最高值。

随着以色列的入境旅游产业的增长,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不断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以期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成都也将开设签证中心,并对中国游客发放长达十年的多次入境签证。此外,腾讯发布消息称计划今年夏天在以色列推出微信支付服务,方便中国游客在以色列消费。在目的地的体验方面,今年以色列的盛事可谓接连不断,刚刚从以色列独立日的狂欢中醒来,5月12日-18日又迎来了第64届欧洲电视歌唱大赛,来自欧洲各国的参赛选手汇聚特拉维夫,全球的游客也前往以色列享受欧歌赛的热烈氛围,特拉维夫精彩纷呈的欧歌赛活动更是为这座不夜城增添了色彩。

在本次路演活动当中,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以色列的概况、人文等再到各异的城市风情娓娓道来,向当地旅游业者展示以色列独特的旅游资源。参与路演的以色列地接社代表们也与众多中国旅游从业者近距离交流,介绍以色列文化、讨论以色列的创业氛围和教育产业等。更有媒体及KOL现场分享他们在以色列的所见所闻及旅游体验,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以色列大使馆旅游参赞史宝乐先生表示,“近几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深耕中国市场,通过简化签证流程、开拓移动支付业务、增加直飞航线不断为中国游客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为以色列接下来的旅游发展提供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2019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围绕“应许之地 智造传奇”的宣传主题向中国游客展示以色列的独特优势和丰富资源,深化其在中国的推广。”在这一推广计划的指引下,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于5月15日-17日再次参展2019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 ITB China,并与携程旅游网携手举办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进一步双方加深在产品、大数据、精准营销等层面的合作,为中国旅游者提供定制化旅游产品。此外,以色列更是荣获穷游网与ITB China共同发布的2019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的“年度最具潜力目的地”奖项。

此外,“一带一路”的建设为中以两国增添新的发展动力,双方在经贸、农业技术、高新技术、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发展迅速,对旅游事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以色列作为首选的海外旅游长途目的地之一。因此,为了巩固华中及华南市场、加强与旅业伙伴的密切联系,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区路演还将于5月22日和24日分别前往重庆和深圳,向当地业者及媒体展示以色列的旅游资源,结合丰富的主题环节互动,让更多游客走近这个被上帝亲吻过的国度。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